烈市省議員韋邱佩芳燒烤會千人交流歡聚

[2019.08.13] 發表
在免費燒烤會上,省長道格福特和省議員韋邱佩芳與市民同樂。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市作為一個發展快速的新興社區﹐吸引愈來愈多不同族裔人士到來安居﹐而且各國企業與本地公司更願意在此建立基地或擴展業務﹐烈治文山選區進步保守黨省議員韋邱佩芳(Daisy Wai)為要更好地聯絡區內居民﹐做好橋樑溝通工作﹐於10日中午11時半至下午2時﹐舉行首次年度免費燒烤會。省長道格福特特意到來與民眾見面﹐談笑甚歡﹐近千名參加者享受了一次愉快又美好的社區聚會。

華裔省議員韋邱佩芳熱烈歡迎坊眾友好齊來燒烤會﹐鼓勵彼此認識。剛被省長委任為國會助理的韋邱佩芳表示﹐竭誠為烈市華裔及其他族裔居民擔當橋樑角色﹐盡量做到無縫順暢溝通。

道格福特(Doug Ford)省長上任以來﹐矢志服務好省民﹐全心全意振興經濟﹐恢復健全財政﹐建立廉潔具效率的省府隊團﹐他非常重視和支持烈市欣欣向榮又健康的發展方向。省長在這次燒烤會上與眾同樂﹐共享美好夏日悠遊﹐藉機坦率交流﹐齊為安省更美好明天努力。

更多社區消息
預防老人遭財務虐待
【明報專訊】新華會日前舉辦預防老年人遭財務虐待講座。 老年人財務虐待,也可稱作為經濟虐待,是虐待老人的一種。由於老人防範意識較為薄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