槍匪截劫貨櫃車奪690萬元手機

[2019.08.13] 發表
圖為警方呼籲市民提供消息的2部汽車。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呼籲市民提供一宗行劫大型貨櫃車案件的資料,被劫貨車貨櫃內有總值690萬元的手提電話。

警方12日表示,今年3月13日晚上7時52分,一部裝滿手提電話的貨櫃車,司機由賓頓市Steeles Avenue East夾Goreway Drive 附近開出,持有武器的劫匪隨即便攔截劫,持槍劫匪威脅司機,把貨櫃車開到賓頓市Clark Boulevard夾Summerlea Road的一帶工業區,而貨櫃內的大批手機,則被運送到另一部貨車內,之後劫匪則駕駛汽車離開現場。

司機見劫匪離開,馬上報警求助,他在劫案中並未有受傷。

警方現今發放涉及劫案的2部房車圖片,市民如有此案消息,請與警方聯絡。這2部房車分別是4門灰色或銀色Acura 3.2TL,應是1999-2003年款,和一部Lexus IS 250或IS 350 4車房車,應是2009-2010年款。

更多都會新聞
7個早教及兒童護理項目 聯邦撥款180萬元啟動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12日宣布,投資180萬元啟動7個早教和兒童護理項目﹐提高大多地區兒童護理服務水平﹐使更多兒童及其家庭受益。 聯邦... 詳情
【明報專訊】有安省進步保守黨省議員提議,向霸佔電車充電站而不充電的車輛125元的罰單。 省議員卡蘭德拉 (Paul Calandra)... 詳情
萬錦華婦失蹤 警籲市民舉報
【明報專訊】一名華裔女子在萬錦市失蹤,警方擔心她的安危,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警方12日表示,圖中女子周為廉(音譯Weilian ZH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