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阮浩棕(左)遺憾未能與xx梁舜燕(右)及爸爸三代人同台合演。(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相隔兩年推出新劇 收視難預測 田蕊妮為個唱狂操肌
陳凱琳鄭嘉穎結婚1周年 曬兒子萌照好友讚靚仔
蔡淇俊演跨性別人士 裸背演出挑戰《翠絲》尺度
張達倫新劇喪跑憂變人乾
唐貝詩遺傳家族雙下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阮浩棕銘記祖母梁舜燕教誨

【明報專訊】有「上等人」之稱的資深女藝員梁舜燕(Lily姐)前日離世,享年90歲。她的孫仔阮浩棕昨晚於社交網上載xx與爺爺的黑白照片。

阮浩棕撰文說小時候陪伴xx做義工服務時,知道她是萬人迷演員;當他投身演藝工作,看到xx是受人愛戴的前輩。他提到Lily姐休養期間,他在病H邊握xx的手傾偈,他問xx是否記得在他小時候常放在嘴邊的教言?Lily姐緩緩地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他將xx的教誨銘記於心,承諾會努力捍衛她的名譽,令她與爺爺在天國為他感到驕傲。他在最後提到入行開始一直希望能夠同xx及爸爸三代人一齊合演,製造他們阮家的代表作,遺憾再無這個機會。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阮浩棕銘記祖母梁舜燕教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