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前安省自由黨內閣廳長康德瑩周三宣布參與黨領角逐。(CBC)
放大
 

其他新聞
商界促增收移民解勞工荒
美樂壇天后Swift贈6000元 助密市財困女粉絲交學費
傷人搶走警車31歲槍匪
4人酒舖偷酒被捕 賊車內檢裝滿子彈手槍
入屋打劫槍傷男子 緝2人一為6呎高黑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安省前教育廳長康德瑩參選黨魁誓重建自由黨

【明報專訊】安省前自由黨教育廳長康德瑩(Mitzie Hunter)周三晚宣布參與競選黨魁,並稱希望重建自由黨。

康德瑩在她的多倫多東區選區演講時表示:「本黨必須重建,令本省更易生活並為安省人創造更多機會。為達此目標,我們必須有一個具有經驗、強有力的領導者,並做出大膽的決定。這就是我出來競選黨魁的原因。」

康德瑩抨擊進步保守黨道格福特政府上台後所做的許多削支措施。去年安省省選,進步保守黨大勝組成多數黨政府,而自由黨在省議會只剩下7席,距正式反對黨地位尚差1席。

康德瑩在去年省選時獲得連任。她認為這是因為她個人的經歷使得她在選情艱難時刻仍能獲選連任。

康德瑩表示,她若當選自由黨黨魁,2022年省選前定會拜訪100萬個選民,確保自由黨重回安省政治版圖。

康德瑩還表示,在她領導下,自由黨的目標包括提升高中教育率至90%,令工人提升技術或獲得新認證更為容易,並將本省的健保計劃擴大至包含年齡30歲以下的精神病患。

康德瑩是第3位前自由黨內閣成員宣布競選黨魁。前兒童及青年服務廳長高圖(Michael Coteau)及前經濟發展廳長鄧德華(Steven Del Duca),均已宣布競逐黨魁。安省自由黨前政策顧問鄭小平(Alvin Tedjo),也宣布角逐黨魁職位。

自由黨已於6月定下黨魁競選規則,並於明年3月6日及7日在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舉行黨領選舉。參選人須付10萬元保證金,其中四分之一可以有條件退還。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前教育廳長康德瑩參選黨魁誓重建自由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