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東瀛熱播:你會「讀空氣」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韓國劇:池晟化身醫學怪人

當治療只能延長病者的痛苦,身為醫生作出的決定是……由池晟、李世榮及李奎炯主演的新劇《醫生耀漢》,改編自日本小說《神之手》,是一部圍繞痛症醫學科醫生和安樂死爭議的醫療劇。

比起傳統「救人」的醫療劇,《醫生耀漢》是一部圍繞「殺人」 的劇集,多少有?沉重氣氛和道德倫理上的爭議, 幸好韓國觀眾們都十分受落。繼07年的劇集《熱血仁心》, 池晟相隔十二年再次穿起醫生袍出演醫療劇,演技更上一層樓,開播不久收視即突破十二點。早前池晟出席劇集發布會時,就大讚五歲就從演的「前輩」李世榮,「世榮非常努力,只要一拿到劇本,就像準備考大學一樣,把劇本整理得很好。她有很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大家知道嗎?我不是前輩,世榮才是,我遇到了一位很優秀的拍檔。」

《醫生耀漢》

周五、周六晚10時韓國SBS播放

 
 
今日相關新聞
韓國劇:池晟化身醫學怪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