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將案發現場周圍的街區封鎖,進行勘查。(藍乙寧攝)
放大
 
放大
 
女孩薩瓦托背對媒體的攝像機接受採訪。(藍乙寧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鐵路沿線自殺趨增 都市聯通加強防範
三劫便利店吸毒匪落網
美海關系統昨故障 皮爾遜機場大延誤
CNE開鑼吸引市民排隊入場 台生贏皮卡丘公仔笑逐顏開
憑《遊子吟》中「寸草心」獲靈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幼子護母遭父親刺死 菲漢殺妻殺子後自殺

【明報專訊】皮爾區賓頓市一戶6口之家,戶主夫妻發生激烈爭執,最小的兒子可能為保護母親而出來阻止,母子倆都被男戶主刺死。男戶主行兇之後駕車離開,不久自殺身亡。警方目前還在對此案進行調查。

皮爾區警方稱,他們在周五(16日)凌晨5時45分接到報警電話稱,有人在持刀行兇。警員隨即趕到位於Williams Parkway夾Torbram Road地區的Josephine Court一處民宅,在堶接o現一位已經死亡的53歲女子,還有一名13歲男童重傷,男童是死者的幼兒。受傷男童立刻送去醫院搶救,但最終還是傷重死亡。

在警方接到持刀傷人案的報警電話約10分鐘之後,他們又接到一個電話稱,在距離上述命案現場大約4公里的Williams Parkway夾 Highway 410公路地區,有人發現一名暴斃的男子在410公路路面。

警方趕到泊車場查看,隨即用黃線將一輛黑色迷你客貨車圍起來,車內有一名51歲男子的屍體。警方隨即確定,前述的那對母子,是這名男子的53歲妻子和13歲兒子。

據現場周圍一戶鄰居女孩薩瓦托(Ashley Salvator)稱:「這家人就像其他的普通家庭一樣,過茷雈倣R的生活。他們過去不像有很多問題的樣子,所以發生這樣的事情,令人非常吃驚。我在這埵矰F10年,從我來的時候他們就已經住那堣F,很美滿的一個家庭。鄰里間相處得也很好,相互的了解不少。」

「那對菲律賓裔的夫妻育有3女1子,那男孩是他們家最小的孩子。夫妻倆不知道為什麼爭執起來,後來還動了手。那男孩據稱是想去保護媽媽,結果惹怒了父親被他用刀刺死。暴怒的父親傷人之後就離開了家。再後來,你們都知道了。」

有鄰居聲稱,那父親駕車離開時車速很快,能聽見刺耳的輪胎摩擦聲。

皮爾區警方新聞官坎農(Heather Cannon)表示:「警方的兇殺案和失人員處已經開始調查,我們正在考慮將案件定性為2019年的第13宗和第14宗兇殺案。我們不會再去尋找任何在逃的疑兇,公共安全無需擔心。」

坎農表示警方已拿到搜查令,正在對現場進行勘察。為了保護受害人家庭的隱私,警方不會公布死者的姓名。

 
 
今日相關新聞
幼子護母遭父親刺死 菲漢殺妻殺子後自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