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阿伯斯福市警方拘捕街頭販毒,發現幫派利用青少年擔任司機。(阿博斯福市警局)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多市酒店餐房出現竊賊聲東擊西偷走顧客銀包
出租車保費大幅C升 業界警告行業陷萎縮
駕車衝上行人路釀成26傷 央街殺人魔口供下月公開
3女童柏文樓梯間遭侵犯
圖書館廉價賣舊書 2天內售出2萬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黑幫誘年輕人賺快錢 教唆駕駛父母車運毒

【明報專訊】卑詩省阿博斯福市警方(Abbostford Police) 發現,近日毒販以金錢利誘青少年當司機,載運毒販到街頭進行毒品交易。警方警告年輕人切勿為了賺取快錢(easy money)輕信陷阱,若遭警方攔截,則視同販毒共犯,而所駕駛車輛不論是否為自己或父母所有,都可能遭到沒收。

倘遭警方攔截將沒收車輛

阿市警方幫派犯罪組和毒品執法組聯合展開打擊幫派爭奪地盤及販毒犯罪,並於周三(14日)成功拘捕3名男子,其中2人分別為18歲和19歲的青少年。

該警局幫派犯罪組警官史密斯(Smith)指出,阿市近來出現幫派分子招募青少年加入犯罪組織,尤其是招來擔任「新司機」。已經在街頭建立銷售網的毒販,了解警方在拘捕時,將會沒收作案車輛,因此招募年經司機掩人耳目。在多數案件中,毒販應允分享一日販毒所得,藉此唆使青少年駕茧n記在其父母名下的車輛,擔任販毒司機。

警方此次執法行動,動員巡警隊、緊急應變組和低陸平原綜合警犬服務隊聯手進行拘捕,起出1,500元現金、個別包裝的芬太尼(fentanyl)、霹靂可卡因 (Crack Cocaine)、作案時聯繫用手機,以及作為作案交通工具的2016年Jeep Wrangler。

被捕3人將面臨販毒和以販毒目的持有毒品的罪控;另外現場起出的物件,包含吉普車在內,或將交付卑詩民事充公辦公室(BC Civil Forfeiture Office)處理。

騎警也呼籲家長,若發現孩子從事可疑活動,立即與警方聯繫,以免追悔莫及。

 
 
今日相關新聞
黑幫誘年輕人賺快錢 教唆駕駛父母車運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