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畢爾包老將阿度里斯昨天後備入替僅1分鐘便射入世界波絕殺巴塞。(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里昂6蛋贈昂熱 開季2連勝
大d直美因傷退賽無緣4強
歐鎧淳100米背泳奧運達標
馬刺為柏加9號球衣榮休
松山英樹1桿優勢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阿度里斯上陣1分鐘入世界波
畢爾包開鑼戰絕殺巴塞

西班牙甲組足球聯賽昨天正式揭幕,畢爾包憑後備入替僅1分鐘的老將阿度里斯臨完場前的一記美妙倒掛,在主場爆冷以1﹕0擊敗衛冕的巴塞隆拿。

巴塞隆拿靈魂人物美斯未能趕及復出,昨天沿用熱身賽大勝拿玻里的正選陣容,新加盟的基沙文擔正,伙拍蘇亞雷斯及奧士文尼迪比利攻堅,另一新兵法蘭基迪莊亦以正選身分坐鎮中場。

開賽後32分鐘,畢爾包後防回傳失誤,惜蘇亞雷斯單刀面對門將西蒙射中柱。無功而還之餘,蘇亞雷斯更因傷退下火線,由拉芬拿艾簡達拿入替。巴塞稍後宣布,蘇亞雷斯右腳肌肉受傷,翌日接受進一步檢查才能確認傷勢。

44分鐘,拉芬拿艾簡達拿施射,門將西蒙飛撲僅僅拍到來球,改變方向後皮球中楣彈出,畢爾包力保不失。同時缺少美斯及蘇亞雷斯的巴塞,雖然佔盡控球優勢,卻始終無法攻破畢爾包大門,先有拿傑迪錫頭槌高出,拉芬拿艾簡達拿的近射又逃不過門柱。

戰畢今個球季結束後將會高掛球靴的阿度里斯在完場前2分鐘後備出場,入替恩伊拿基威廉斯。落場短短1分鐘,這位38歲老將就建奇功,接應安達卡柏右路傳中,在離門十多碼位置半車身倒掛射入世界波,助畢爾包以1﹕0領先。巴塞未能利用補時階段扳平,結果以0﹕1落敗,衛冕第一擊先失利。

 
 
今日相關新聞
阿度里斯上陣1分鐘入世界波
巴塞外借古天奴到拜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