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里昂6蛋贈昂熱 開季2連勝
大d直美因傷退賽無緣4強
歐鎧淳100米背泳奧運達標
馬刺為柏加9號球衣榮休
松山英樹1桿優勢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外借古天奴到拜仁

巴塞隆拿總監阿摩確認,球會基本上同意將巴西國腳古天奴外借到拜仁慕尼黑。

巴塞隆拿昨天在西甲開鑼戰敗陣,27歲的菲臘比古天奴並不在比賽大軍名單之上。當地電台RAC1在賽前引述巴塞總監阿摩,指球會與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基本上達成協議,把該名巴西國腳借出去,而借用期滿後拜仁可以買斷古天奴。不過,目前為止兩間球會只達成共識,尚未簽約落實;據報古天奴將於下周日到達慕尼黑進行體測。

今夏有關古天奴離開巴塞的傳聞甚囂塵上,有傳其舊東家利物浦有意帶他回晏菲路,另外亦有消息指巴塞欲購回現效巴黎聖日耳門的舊將尼馬,而古天奴為交易籌碼之一。

巴塞2017年夏天向利物浦出價,希望將古天奴收歸旗下,但遭到拒絕,至翌年1月兩間球會終於就轉會達成協議,同月下旬古天奴首次為巴塞披甲上陣。

 
 
今日相關新聞
阿度里斯上陣1分鐘入世界波
巴塞外借古天奴到拜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