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謝霆鋒(右)表示入紙紅館兩年一直被拒,再取不到檔期就不再開紅館騷,容祖兒(左)聞言立刻幫手打圓場。
放大
 
王菲
放大
 
謝霆鋒做容祖兒嘉賓,狄波拉到場力撐。
放大
 

其他新聞
開處男騷似結婚 蔡一傑:很愛「另一半」
入行10年首辦粉絲聚會 許家傑生日 林淑敏拉隊到賀
《拾芳》揚威海外 胡杏兒膺加國華語片影后
身高155cm 鄺潔楹曾是籃球隊
具惠善指丈夫變心 安宰賢結束3年婚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容祖兒哼唱王菲金曲 謝霆鋒無力招架

【明報專訊】容祖兒前晚於紅館舉行第13場演唱會,請來好友謝霆鋒擔任嘉賓,祖兒大讚霆鋒好靚仔,是不老的傳說。她還哼唱霆鋒女友王菲的金曲《你快樂所以我快樂》,令霆鋒招架不住笑茖奎}。霆鋒自爆入紙紅館申請開演唱會檔期,兩年都不成功,聲言再遭拒絕就不開紅館個唱了。

娛樂組

前晚祖兒演唱會獲狄波拉、許晉亨父子 、祖兒弟弟夫婦等捧場。她介紹霆鋒出場時說:「如果張敬軒是靚仔,他是超級靚仔,人平時好chok,但有一顆溫柔的心,因為我見證過,佢專程由外地返港撐我,M家我唱他的首本名曲。」她唱出《玉蝴蝶》,霆鋒隨即現身跟祖兒相擁,祖兒說:「Hello大佬!阿仔點解咁耐唔見你,你是否在北京忙緊?」霆鋒即時說:「我一路在香港拍戲,前兩日飛去第二度做洁I」祖兒再笑他:「我以為你在北京過……你呢輪dry唔dry……」頓時令霆鋒尷尷尬尬,一臉羞澀。

霆鋒稱祖兒值得撐

霆鋒轉個話題,他對祖兒說:「記得你搵我當日仲病緊,聽不到你說什麼,我便說:『你唔好講浀瞴A你要什麼都得』。」他指祖兒好抵撐:「所以全行有好多人撐她,我好衰,唔值得撐,我就唔撐謚捸I」祖兒即掩臉說好感動,又指霆鋒為人夠真,他們由細玩到大,互相替對方成功開心,說「歌都有得唱」,然後哼唱荂G「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王菲的歌)」令霆鋒不知如何回應,笑茼瘨},觀眾就笑聲四起。祖兒叫他回來,霆鋒笑指她:「你幾時變成咁?」祖兒說自己在開心的環境就是這樣,又指霆鋒一直好想開演唱會,問觀眾想不想?觀眾即起哄說想。

霆鋒申請紅館期被拒

霆鋒突然爆料:「話時話,我想同紅館這個空間講,我入紙兩年(申辦演唱會),一次又一次被推翻,再推我就唔開啦!」祖兒未知是否怕霆鋒說得太盡,即刻幫他打圓場:「鋒哥,千錯萬錯都是我錯,唔好咁講,你知唔知我這個騷,都排鬫n耐期,無論等到邊一日,今年又好,下年又好,總之大家都會等你,係咪?」觀眾報以歡呼聲和應。

接茪G人合唱《阿門》,更與觀眾握手,祖兒不停對觀眾讚霆鋒:「係咪好靚仔,不老的傳說呀,食魖噱G劑呀!」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容祖兒哼唱王菲金曲 謝霆鋒無力招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