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警方破獲博弈主題餐廳變身職業大賭場,圖為餐廳外觀。
放大
 

其他新聞
買不成煙酒打死母親 思覺失調男判無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博弈餐廳賭德州撲克 籌碼11億

【明報專訊】博弈主題餐廳散布全台,掛羊頭賣狗肉聚賭,台南市中心也被入侵。台南市刑大18日凌晨1時在中西區民生路二段一家「nine luck」主題餐廳,破獲以籌碼換現金的德州撲克賭場,現場逮獲賭客、工作人員共55人,查獲的籌碼高達近11億3000多萬元,現金賭資也有127萬元。

台南市這家博弈主題餐廳5月24日開張,明目張膽在鬧區開店,對外佯稱是單純的運動競技餐廳,民眾需加入會員才能進入,店內提供完整的德州撲克、妞妞、百家樂與21點等賭具設備,並設有荷官,皆以籌碼對賭。不料,業者卻接受非會員進入店內下注,並私下到四處無人的地方,一對一將籌碼兌換現金,早被當地警方暗中調查,只苦於缺乏掌握籌碼換錢事證。

18日凌晨逢假日,還是賭客口中的「下雨天、賭博天」,店家生意興隆,上門的賭客的車輛排滿民生路邊,警方認為時機成熟衝入逮人,逮獲賭客30人及42歲林姓負責人、30歲胡姓店長等幹部19人,另有其他在場6人,全數帶回警局。

警方還查扣業者的電腦主機、監視器與賭具等設備,發現賭場全部的下注籌碼總面額高達11億3732萬9000元,光是現金賭資就有127萬5200元,餐廳經營4個月來,至於賺進3600萬元營業額。

警方將林姓負責人在內的賭場工作人員,依意圖營利經營職業大賭場等賭博罪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賭客則依公共場所賭博罪函送偵辦。

 
 
今日相關新聞
博弈餐廳賭德州撲克 籌碼11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