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9」難忘角色不敵織田裕二 木村拓哉玉森裕太新劇演師徒

[2019.08.20] 發表
木村拓哉(右圖)在新劇《Grand Maison東京》中扮演廚師,同門師弟玉森裕太(左圖)則飾演其徒弟。
尾上菊之助(左起)、及川光博和澤村一樹,落實演出新劇《Grand Maison東京》。
鈴木保奈美(左)與織田裕二(右)在《東京愛的故事》的演出,給日本觀摩d下難忘印象。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早前落實主演TBS電視台10月首播的新劇,扮演天才廚師,並伙拍《華麗一族》舊拍檔鈴木京香演出。TBS昨日公布劇名為《Grand Maison東京》,以及其他演出陣容,木村將與同門師弟、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首度合作,扮演師徒。另一邊廂,在《週刊文春》舉辦的最難忘「月9」演員的選舉中,木村雖然有兩劇打入10大,卻屈居在織田裕二與福山雅治之下,未能稱王。

文:蘇珮欣

木村拓哉今年一口氣接了兩齣新劇,包括明年首播的富士電視台60周年台慶特備劇《教場》,以及TBS秋季檔期新劇《Grand Maison東京》,後者安排在逢周日晚播出,並邀來電影《在咖啡冷掉之前》塚原亞由子執導。

米芝蓮三星夢

新劇《Grand Maison東京》講述木村飾演法國餐廳主廚,擁有米芝蓮二星榮譽仍未滿足,急於升級做三星大廚,導致全餐廳上下員工不滿,加上餐廳發生一場意外,令他一夜間失去餐廳與拍檔。他最失意之時,遇上另一名廚師鈴木京香,二人一起追尋米芝蓮三星夢。此劇早前更專程前往巴黎拍攝外景。

《Grand Maison東京》除了木村擔正外,歌舞伎男星尾上菊之助、《半澤直樹》及川光博、《最強名醫》澤村一樹及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已落實參與演出。尾上菊之助在劇中扮演大反派,嫉妒木村的成就,因而多番阻撓對方。木村與及川光博在劇中亦敵亦友,是旗鼓相當的名廚。澤村一樹則扮演木村的師兄,一直鼓勵他重新振作。

與木村同屬尊尼事務所旗下的玉森裕太,飾演木村的徒弟,十分佩服其廚藝,卻一直忍耐蚢鴾隤滲鉾坋臐C對於首次與大前輩合作,玉森裕太表示既緊張又期待。

福山雅治佔亞軍

另一方面,《週刊文春》昨日公布最難忘富士電視台「月9」劇演員的選舉結果,曾主演多齣「月9」劇的木村拓哉,不敵1991年《東京愛的故事》中扮演永尾完治的織田裕二,後者榮登冠軍。第2位是2007年在《神探伽俐略》飾演物理學教授湯川學的福山雅治。木村憑《悠長假期》及《律政英雄》包辦第3及第4位。其餘第5至10位依次為《101次求婚》武田鐵矢、《同一屋簷下》江口洋介、《交響情人夢》上野樹里及玉木宏、《東京愛的故事》鈴木保奈美及《大和拜金女》松鉞瘚璊l。

其實從上述結果亦可看到近年日劇的變遷,富士「月9」(周一晚上9時)檔過去曾締造不少經典日劇,近年卻風光不再,不少「月9」劇平均收視甚至連雙位數也欠奉。

更多影視
狄維莊遜夏威夷完婚
【明報專訊】「大隻佬」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剛完成新片《狂野時速:雙雄聯盟》宣傳工作後,昨日終於有空處理私務,他透過社交媒... 詳情
佐藤仁美準備嫁細貝圭
【明報專訊】日劇《海猿Evolution》現年39歲女星佐藤仁美,去年接拍瘦身廣告,成功減去近30磅,成為圈中熱話。據日本傳媒報道,佐藤仁美... 詳情
「綠葉王」志賀廣太郎中風入院
【明報專訊】現年70歲的「綠葉王」志賀廣太郎,曾參演《半澤直樹》、《Priceless無價人生》、《陸王》及《花樣男子Next Season... 詳情
安祖蓮娜祖莉陪長子首爾開學
【明報專訊】《盜墓者羅拉》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一向愛子心切,去年11月到訪韓國期間,她抽空陪伴現年18歲的長子麥度斯... 詳情
蜘蛛俠擊敗007刷新Sony票房紀錄
【明報專訊】今年荷李活票房成績亮麗,暑假結束前已有6部電影的全球累積票房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關,其中迪士尼出品共佔5部,包括《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