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Taylor Swift為宣傳新碟,前日擔任美國早晨節目的戶外表演嘉賓,即場演繹新歌。
放大
 
Taylor Swift(圖)與時裝設計師好友Stella McCartney合作設計全新服裝系列,她率先穿著以收宣傳之效。
放大
 
Taylor Swift的新碟論及新歡祖艾雲(左)及舊愛湯希丹斯頓(右)。
放大
 
大批粉絲通宵排隊等候入場欣賞Taylor Swift表演,後者慷慨送上薄餅,讓歌迷充飢。
放大
 
新歌《Lover》MV昨日曝光,有評論認為可聽度高,但創意欠奉。
放大
 

其他新聞
婚變形象受損 安宰賢廣告再被抽起
李敏鎬預告明年舉行粉絲見面會
滋擾中島裕翔女狂迷被捕
躋身YouTube五大韓團 Twice奪Soba大獎
鐵甲奇俠蜘蛛俠「師徒」行山敘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預告為VMA頒獎禮打頭陣演出 Taylor Swift新碟唱盡新歡舊愛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的第7張錄音室大碟《Lover》,千呼萬喚昨日終於面世,一如她的前作,Taylor透過新歌分享愛情故事,現任男友兼《爭寵》英國男星祖艾雲(Joe Alwyn),以及《復仇者聯盟》舊愛湯希丹斯頓(Tom Hiddleston),無可避免出現在歌詞堙C為了宣傳新碟,Taylor將會擔任MTV音樂錄影帶大獎(VMA)的開場表演嘉賓。

為了替新碟《Lover》造勢,Taylor Swift前日現身紐約中央公園,擔任美國早晨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的戶外演出嘉賓,大批粉絲通宵排隊等候入場,一向疼惜歌迷的Taylor亦很「識做」,請來星爸Scott Swift及助手到場派發薄餅,充飢之餘亦感受到偶像的關懷。

租愛巢與男友密會

節目開始時,穿著粉紅色透視上衣襯閃爍短褲的Taylor Swift,除了現場演繹新歌《ME!》及《You Need to Calm Down》外,又接受主持人訪問,自爆在下周一(美國時間)舉行的VMA頒獎禮上,將會擔任開場表演嘉賓,加上她今屆獲得年度最佳MV等10項提名,到時肯定出盡風頭。

新碟《Lover》同名主打歌的MV已於昨日曝光,Taylor跟黑人舞蹈員Christian Owens扮演情侶,躲在玩具屋內上演悲歡離合的愛情故事,論話題度又怎及得上《Cornelia Street》和《Cruel Summer》?前者憶述她跟現任男友祖艾雲拍拖初期,患得患失的心情,為了方便跟男友密會,她在紐約第六街附近租了一間愛巢,「如果我失去你,永遠都不會再踏足此地」,認真愛得轟烈。

另外,早前她因演出歌舞片《Cats》而跟《雷神奇俠》黑人男星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結成好友,於是邀請對方在新歌《London Boy》錄了一段獨白,由於祖艾雲正是在倫敦長大的英國男孩,因此有歌迷推斷,此歌亦是Taylor向男友示愛之作。至於《Cruel Summer》則是講述2016年她跟湯希丹斯頓分手前,同時認識了祖艾雲,令她進退兩難:「我不想隱藏秘密,只想跟你在一起。」

新歌談及陪母抗癌經歷

當然凡事總有例外,新碟《Lover》收錄18首歌曲中,亦有涉獵其他題材,例如Taylor跟鄉謠女子組合Dixie Chicks合唱的《Soon You'll Get Better》,便談及星媽Andrea抗癌的經歷;另外,《I Forgot That You Existed》則是重提她跟男歌手Kanye West不和的舊聞,表示現已放下仇恨。

 
 
今日相關新聞
預告為VMA頒獎禮打頭陣演出 Taylor Swift新碟唱盡新歡舊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