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意外現場。
放大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周六凌晨至周一清晨5時DVP部分路段封閉維修
市中心同一公園連續2日犯案 光頭色魔兩度性一少女
篝火點燃民宅後園家具 燒傷4人 1跳泳池滅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多車連撞1死7傷 女乘客被困活燒死
QEW肇事路段封閉後重開

【明報專訊】經過發生1死7傷奪命車禍,導致公路需要關閉10小時之後,QEW近奧克維爾一節路段終於在23日上午8時半後重開。

奪命車禍發生在22日晚上10時50分,現場是近Trafalgar Road的一節QEW路段。省警鮑爾(Lauren Ball)表示,緊急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一部失事的起火房車,夾在失事貨櫃車和石壆之間。消防撲滅火警後,房車車廂內一名34歲居住在尼亞加拉的女乘客,慘被活活燒死。

貨櫃車失事後亦焚燒,現場一片火海,意外涉及多部汽車連環相撞,導致7人受傷,需要送院接受治理,還幸傷者不應有生命危險。

鮑爾表示,由於現場佈滿貨櫃車失事後遺下的碎片和雜物,在撲滅火警之後,工作人員需要相當時間清理現場的路面。

省警23日早上已重開QEW往多倫多近Trafalgar Road 的兩條行車線,至於仍關閉的一條行車線,預計要等待清理路面工作全部完成後才重開。

 
 
今日相關新聞
多車連撞1死7傷 女乘客被困活燒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