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朗拿度 祖雲達斯前鋒
放大
 

其他新聞
意國列強願投資 中小球會續押注自由身
阿仙奴征紅軍誓破咒
艾利臣康復進度良好
施巴路斯大戰前留言振軍心
車路士作客諾域治求開齋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意甲開鑼 祖雲重攻保超班地位
C朗復出作客帕爾馬 拿玻里國米增兵抗霸權

去。之所以「超」,全因前帥艾歷尼完全繼承干地的防守體系,每季38場失不超過30球,不過在「沙利足球」哲學上,卻難獲保證。新球季今日開鑼,拿玻里與國際米蘭繼續兄弟爬山,堅守各自信念,嘗試扯下脫韁的超「斑」馬。

祖雲上季意甲8連霸,卻在意盃及歐聯8強出局,艾歷尼終被辭退。回巢的保方認為,新帥沙利同樣可在祖雲取得佳績:「聘用沙利不是革命或賭博,僅是我們沒走過這一步而已。」

沙利肺炎未癒 首兩輪無緣督師

在沙利的體系中,即使有阿積士新星馬菲斯迪歷特加盟,為基亞連尼等交接,仍可預期祖雲今季防線壓力提高,需要用進攻彌補,這視乎怎樣運用王牌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在加盟的首日,沙利便分享了這點:「像C朗與保羅戴巴拿等世界級球員,他們可擺在任何位置,分別只是怎樣演繹。」因此,C朗今日作客帕爾馬可能是正中鋒,或是翼鋒,但在歐聯前後幾可肯定是後備,以保持充足狀態。而葡萄牙隊下季圖衛冕歐國盃,愛國的C朗或調整狀態,季初未必完全上力,也考驗沙利分配C朗休息,同時要保持戰績的能力。

沙利因患肺炎,首兩仗未能督師,而祖雲作客帕爾馬後,下周便會主場鬥上屆亞軍拿玻里。「淺藍軍」續由安察洛堤領軍,保留大部分主力外,亦先後破球會轉會費紀錄,收購翼鋒夏榮羅辛奴、中堅文奴拿斯。

國米換帥兼花1.5億歐元增兵變革

另一爭標分子國際米蘭則大刀闊斧改革,除了學祖雲換帥,聘請新帥干地,也燒1.5億歐元,收購盧卡古、上季借將普列坦奴等當打球員。惟國米還未送走莫路伊卡迪,似乎為干地埋下地雷。黑馬方面,上季殺出的阿特蘭大未有特別增兵,要兼顧歐聯下,再奪前四難度高。反觀AC米蘭、羅馬若季初重組順利,可挑戰三頭馬車局面。

 
 
今日相關新聞
意甲開鑼 祖雲重攻保超班地位
C朗關注亞馬遜林火 籲保護地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