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告別戰面對老拍檔大敗而回 費托掛靴留日任大使
費托感激隊友支持
日本場地盃 李慧詩爭先賽摘金
阿特蘭大錦標賽 科普卡單獨領先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曼聯球迷發起行動撐普巴 蘇帥:將帥是最強後盾

曼聯今日英超重返主場對水晶宮,保羅普巴(圖)上輪對狼隊射失12碼成失分罪人,賽後在網上遭受種族歧視及死亡恐嚇,據報英國紅魔球迷組織擬在場內發起行動,絕不與這法國隊中場「割席」。

曼聯球迷組織「Red Army」發言人表示:「我們希望讓普巴知道,球迷們都支持他,永遠支持所有曼聯球員。」領隊蘇斯克查在賽前記者會,亦提及將帥會成為普巴的「最強後盾」,又稱「普巴個性非常堅強,這種事情會令他變得更強。」

曼聯今仗對水晶宮入球重任,將落在同樣攻入兩球的安東尼馬迪爾及拉舒福特身上,馬迪爾透露操練時會跟「福仔」較量射術,互有勝負,有助雙方持續進步。而右閘達洛特因傷需缺陣數周。

而新帥林柏特今日領車路士作客升班馬諾域治,力求上任後首場勝仗。守將魯迪格傷癒,但林柏特昨在記者會表示,他要在下周才能回復狀態,而尼高路簡迪亦有傷。他又承認,為未曾開齋而擔憂,但譚美阿巴謙等鋒將逐漸上力,盼能扭轉頹勢。

 
 
今日相關新聞
曼聯球迷發起行動撐普巴 蘇帥:將帥是最強後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