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開鑼 祖雲響勝鼓

[2019.08.25] 發表
C朗(右)在意甲開鑼日未有入球。(美聯社)

意大利甲組足球聯賽昨天開鑼,雖然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入球經VAR判定無效,但祖雲達斯憑後衛基亞連尼一箭定江山,作客以1﹕0擊敗帕爾馬,展開爭取歷史性9連霸的道路。

祖雲達斯新帥沙利昨仗排出4-3-3陣式,以愛將希古恩任箭頭,左右兩旁有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杜格拉斯哥斯達,回歸的傳奇門將保方、新兵中堅迪歷特先任後備。帕爾馬由謝雲奴、恩格利斯掛帥。

C朗入球VAR判無效

21分鐘,左閘阿歷斯辛度在一次角球攻勢轟出遠射,原本偏離目標,但伏兵門前的中堅基亞連尼加一腳踢入網,祖雲達斯領先1﹕0。C朗在34分鐘射入地波,但球證重看VAR後判他越位在先,但斑馬兵團半場仍領先1球。

或許因為入球被判無效而激發鬥心,C朗在下半場多次埋門。65分鐘,C朗在禁區邊起腳,門將錫比撲出;8分鐘後,C朗再有機會,擺脫同胞般奴艾維斯後施射,再次逃不過錫比。不過,祖雲仍力保1﹕0勝局。

拿玻里4﹕3挫費倫天拿

另外,費倫天拿主場與上屆亞軍拿玻里合演入球大戰,最終拿玻里憑恩斯治尼梅開二度及梅頓斯、荷西卡利祖各入一球,以4﹕3擊敗費倫天拿,打開本季的勝利之門。

更多體育
美國友賽不敵澳洲 78連勝告終
美國男籃昨在熱身賽作客以94:98敗予澳洲隊,結束自2006年起保持的各項賽事78連勝走勢,亦是「夢幻隊」首次不敵對方。 籃球世界盃周... 詳情
雷電劈中大樹 比賽腰斬 6人受傷
昨天PGA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進行第3輪賽事,中途因為雷電擊中一棵60英尺高的松樹,在樹下躲雨的球迷被殘渣碎片打中受傷。... 詳情
羅拔連中三元 拜仁3蛋贈史浩克
拜仁慕尼黑昨天在德甲出征,憑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連轟3球,以3﹕0大勝史浩克04。 拜仁慕尼黑新加盟的佩利錫、古天奴先列後備,由京士利高文... 詳情
1﹕3不敵泰國 中國女排無緣決賽
昨天在韓國首爾舉行的2019年女排亞錦賽準決賽,中國女排迎戰實力強勁的泰國隊。中國隊在先取一局的情況下被對手連扳三城,大比分1﹕3失利,無緣... 詳情
經歷了昨天在麥格納高爾夫俱樂部低桿的一天之後,「一姐」高真榮和丹麥選手拉森將在加拿大女子公開賽最後一輪展開冠軍爭奪戰。 36洞領先的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