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妻監獄探夫 隨行友人遇襲手機被搶

[2019.08.31] 發表
警員到場後,搶手機的男子拔腿就跑。(李文足twitter截圖)

【明報專訊】709家屬李文足昨早(30日)赴山東探望囚禁在臨沂的丈夫王全璋,其間隨行友人遭不明身分大漢襲擊,維權律師李和平、謝燕益的妻子王峭嶺、原珊珊手機被搶、疰a,李文足父親阻止時,額頭被對方用傘打傷。王峭嶺等後來報警,警方4小時後才發出受案回執,又罵她們「不長眼」,不准眾人在派出所吃叫來的外賣。

上午8時30分左右,李文足和王峭嶺、原珊珊等來到臨沂監獄北門會見室,李文足獲准入內會見王全璋,王峭嶺、原珊珊在外面等候時,手機被不明身分的大漢強搶,其中原珊珊的手機在爭奪中被疰a,王峭嶺的手機則被搶走。李文足的父親阻止對方搶手機時也被打傷。她們報警後沒見警察出現。

至10時許李文足探監後出來,她們第二次報警,警察才到場,眾人指認搶手機的大漢時,對方拔足逃跑,警察未能追上。

中午12時左右,李文足等分頭到臨沂蘭山區西郊派出所報案,卻發現搶她們手機的人在院子堙C那人躲進備警室並鎖上門。陪同的女警解釋,那是派出所的宿舍。王峭嶺問做筆錄的警員「這是你們的朋友?」對方說:「都是朋友,你們也是我們的朋友。」後來,王峭岭的手機被警察要回,但原珊珊的受案回執則等了4小時才拿到。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河北唐山市男子廖海軍被指涉及遷西縣20年前2名兒童遇害兼棄屍井內,因此被警方拘捕並羈押4105天,並於去年8月獲法院宣判無罪。廖... 詳情
【明報專訊】鑑於香港連月來的社會動盪,公安部出入境部門在本周起開始向在港工作學習及內地赴港旅遊或公幹居民發出安全提示,本報記者前日(29日)... 詳情
曾宣稱研發水當燃油引擎 汽車集團被申請破產
【明報專訊】河南《南陽日報》5月份曾在頭版報道稱,由「青年汽車」集團製造、可供車輛使用的「水氫引擎」已組裝完成,聲稱「車載水可以實時製取氫氣... 詳情
故宮旅遊區黑車為患 執法部門集中打擊
【明報專訊】北京故宮近期整治周邊的違法亂象,周四(29日)在東華門小廣場上集中銷毀一批非法運營的三輪車、摩的(電單車的士)。暑假期間,這些黑... 詳情
【明報專訊】廣東清遠市陽山縣法院審結一宗傳播淫穢物品案,案中3名被告涉在管理QQ群中,放任447名群組成員傳播色情影片、照片,構成傳播淫穢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