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槍響無人傷 2女帶返警局助查

[2019.09.04] 發表
出事酒店外雖然泊有多輛警車,但警方卻沒有拉起黃線禁止閒雜人等出入。(藍乙寧攝)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市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酒店內,周二(3日)下午發生槍擊事件,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從現場帶走了兩位女士回警局協助調查,目前還沒有關於嫌犯的消息。

事發的酒店,位於里斯利街(Leslie St.)夾7號公路地區的Pearce Street 10號。該酒店的南面對開商場,有多家華人餐館,平時的生意相當興隆。

不過下午1時30分酒店內發生槍擊事件時,周圍的人並不多。到場的警方甚至沒有拉起黃線防止無關人士的出入,酒店的住客仍可正常出入。

警方發通告稱確有槍擊事件發生,但沒有說明案發時間,也沒有關於疑犯的任何描述,僅表示無人在槍擊中受傷。

事後,有兩位女士被警方請回警局協助調查。

該酒店也發布聲明稱,事件沒有導致顧客或員工受傷。

酒店的聲明稱:我們對警方的迅速反應表示讚賞,酒店工作人員將繼續與他們的調查充分合作。」

更多要聞一
開學日警方校區捉違規司機
【明報專訊】周二(3日)開學日,多倫多警方加強對學校區的交通治理。 在多市士嘉堡區Oakridge公立小學﹐家長陸續送孩子上學﹐其中一... 詳情
學校開課即憂罷工 工會未來2周投票表態
【明報專訊】開學了﹗學生展開的新學期將面對每班學生人數增加﹔教職員人數減少的問題之餘﹐亦有教師罷工的隱憂﹐皆因教師合約已在剛過去的長周末到期... 詳情
省府削學生援助撥款 貧困大專生恐延期畢業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今年削減了「安省學生援助計劃」(OSAP)撥款。一些大學生聲稱受到影響。他們需要減少課時﹐兼職打工﹐可能延期畢業。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