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店Chick-fil-A多市開幕 支持同性戀者店外抗議

[2019.09.07] 發表
圖為示威人士。

【明報專訊】美國大型炸雞店Chick-fil-A昨日在多倫多市中心布魯亞街夾央街開幕,卻招來支持同性戀的人士在店外抗議。

來自多市同性戀組織519和多個非異性戀組織,包括LiberationTO 昨日上午在該間店外威,反對該間炸雞店在多市開幕。

當顧客走出店外時,還被示威者高喊「恥辱、恥辱、恥辱!」

據519組織指出,Chick-fil-A每年給予數百萬予反對同性戀者,以及仇恨組織。

在美國不少地區都反對設立Chick-fil-A分店,示威者稱,該間炸雞店過去一直有違反人權紀錄,多倫多應該加入反對行列。

至於炸雞店Chick-fil-A 發表聲明,歡迎所有人到該店光顧。

更多要聞一
安省少女今戰細威爭美網女單后冠
【明報專訊】今天(7日)全加拿大都為19歲來自密西沙加的安迪古絲(Bianaca Andreescu)打氣,7日下午她要面對贏得過23項大滿... 詳情
多倫多公校教局預算被削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屬下有多達155名教師自本周二(3日)開學以來失業,這批教師本周四晚出席教局召開的信息說明會時情緒低落,對職業前...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削減撥款改變高校學生營養項目﹐使得來自貧困家庭學生面臨飢餓風險。 今年1月安省政府推出「學生選擇計劃」(stude... 詳情
菲沙研究所報告指加拿大已投入很多經費
【明報專訊】加拿大右翼智庫菲沙研究所(Fraser Institute)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揭示,在貧窮的國家增加教育經費的撥款,確實有助... 詳情
多市警辦案擬蒐集族裔數據
【明報專訊】為了避免被人批評有「種族偏見(歧視)」(Racial Profiling (Prejudice)),警方在進行罪案統計的時候,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