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門今國慶活動演練 人車禁行

[2019.09.07] 發表
天安門廣場周邊與長安街沿線,警察帶蚅竣巡邏。

【明報專訊】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北京將在10月1日國慶日舉行大閱兵;今天(7日),北京將舉行國慶70周年慶祝活動第一次全流程演練,天安門地區及長安街沿線將採取交通管制。

北京頭條消息,9月7日至8日在天安門地區及長安街沿線將進行綵排,市公安局已發布《關於國慶70周年慶祝活動第一次全流程演練的交通管制通告》,稱將根據活動安排,多個地域將分不同時段封路,若無持有演練專用證件的車輛和行人,一律禁止通行。

其中天安門地區,包括前天安門金水橋以北,故宮午門以南地區;天安門廣場東、西側路,人民大會堂西、南側路等地域,從今晚6時起封路。而在長安街、景山前街、五四大街、前門東大街等地域,則分別由晚上6時30分、7時、8時、9時30分開始封路,直至演練活動結束,但通告並沒有說明結束的時間。

陝公安啟動「戰時禁酒令」

本報早前報道,今晚7時許,為徒步方隊通過天安門廣場;8時許為裝備車輛方隊預演時間;至9時30分始,為空中梯隊的演練時間。

各地也加強國慶前的安保工作,陝西省公安廳4日頒布「戰時禁酒令」,宣布自(9月)15日起至10月4日全省各級公安機關所有人員,禁止在任何時間、於任何場合以任何理由飲酒,確保「以嚴明紀律打贏新中國成立70周年大慶安保維穩攻堅戰」。

更多中國要聞
「反恐、去極端化與人權保障」國際研討會昨日在新疆烏魯木齊召開。來自法國、印度、土耳其、阿富汗和中國等18個國家和國際組織的60多位專家學者圍... 詳情
坐23年冤獄吉林漢獲賠468萬
【明報專訊】入獄23年後最終獲判無罪的吉林男子金哲宏(本名金哲紅),昨日在律師陪同下,前往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領取國家賠償決定書,共獲得468... 詳情
劉少奇故里建文旅小鎮 劉源考察
曾任解放軍原總後勤部政委並力推軍中反腐的全國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劉源(圖)上將,上月15及16日回到故鄉湖南寧鄉市花明樓鎮,考察當地開發、建設「... 詳情
颱風掀洪水浙江30屋倒塌
受颱風「玲玲」影響,昨日浙江杭州餘杭鸕鳥鎮、百丈鎮等地突降大暴雨,引發洪水,導致30餘間房屋倒塌,部分道路、農田、電力設施等被損牷C左圖為一... 詳情
廣東全省公安機關持續展開針對違規App採取清理整治專項行動,上月共監測發現250餘款App存在超範圍收集使用者信息行為,並把有關監測情況上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