滬迪士尼將允遊客自帶食物進園

[2019.09.07] 發表
遊客未來可自帶食物入園。

【明報專訊】上海迪士尼樂園禁帶食物外,甚至還「翻包檢查」,引發內地輿論質疑與熱議。園方昨天(6日)表示,遊客將可以攜帶供自己食用的食品進入樂園外,安檢團隊也對現有的人工包檢方式「進行優化」,以更友好、人性化的流程和服務,降低包檢對遊客體驗的影響。

人民日報報道,上海迪士尼度假區保安、安全、消防和健康服務部總監薛斌君表示,園方理解目前的入園安檢流程可能會給部分遊客帶來不適感,正研究優化安檢流程,確保遊客和演職人員的安全,也要為遊客提供更為舒適的體驗。薛斌君說,上海迪士尼樂園的安檢團隊正在對現有的人工包檢方式進行優化,建議遊客在安檢時可以自己打開包袋,如安檢人員有要求,遊客可自行將包內相關個人物品取出並在經過檢查後放回,考慮下一步採用如X光機等在內的多種科技手段。

至於禁止攜帶食物和飲料,薛斌君表示,將很快調整外帶食物政策。除需再行加工、保溫存儲及帶刺激性氣味的食品外,遊客將可以攜帶供自己食用的食品進入樂園。

他還表示,與此同時,將繼續加強園區內食品的多樣化供應,增加更多不同品種、口味和價位的食品,此外,遊客將繼續可以攜帶瓶裝水和飲料入園,但酒精飲料仍將被禁止攜帶入園。

上海迪士尼表示,遊客將可以攜帶供自己食用的食品進入樂園外,安檢團隊也對現有的人工包檢方式「進行優化」。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中小學教師薪資差異大,據報道,其中深圳市年薪可達稅前人民幣近30萬元,但一些中部省份則只有5萬元,而且近年來還出現拖欠績效工...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LV)計劃未來3年在法國增加約1500個製造業職位,以增加產量,滿足中國和其他新興市場的需求增長。LV行政... 詳情
內地月餅2%不合格 部分涉港商
下周五(13日)是中秋節,國家市場監管總局近日在內地28個省份的流通、餐飲和生產環節等13類場所,隨機抽檢469批次月餅,覆蓋29省的277... 詳情
防影視劇「注水」 廣電總局研劇集不得超40集
【明報專訊】《財新網》昨天發布消息稱,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正在研究限制影視劇集數的政策,擬對劇集集數的上限做出規定,上限為40集。兩位影視行業高... 詳情
【明報專訊】浙江寧波市去年11月發生校園欺凌事件,5名大學生伙同陳姓校外人員,暴力凌辱、毆打同學小江(化名),近日被法庭一審裁定「強制侮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