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勝北愛取代C組首位

[2019.09.10] 發表
德國前鋒白蘭特(右)同北愛爾蘭後衛伊文斯爭球。(美聯社)

歐國盃外圍賽C組兩場比賽,荷蘭昨日作客以4:0大勝愛沙尼亞,德國則以2:0擊敗主場的北愛爾蘭。

荷蘭作客愛沙尼亞以上仗後備入替奠定勝局的20歲前鋒當耶爾馬倫擔正,跟迪比、巴布、雲拿當合組攻擊線。17分鐘,後衛戴利白連特左路傳中,染了粉紅色頭髮的巴布第一次射門被擋出,自己補中成功,荷蘭半場領先1:0。

易邊後僅2分鐘,迪比無人看管下傳中,同樣無人看管的巴布近門梅開二度,荷蘭拉開比數。76分鐘,中堅迪列治長傳,迪比力壓中堅卡拉雲後接應,控定後射成3:0。完場前,雲拿當錦上添花,湊成4:0完場。

同組另一支傳統勁旅德國昨日出征北愛爾蘭。兩隊上半場打成0:0平手,但下半場開波3分鐘,中場高路斯達文傳中,射手迪姆華拿頭槌二傳,右閘侯斯頓保抽入,終於打破缺口。

德國完場前再憑後備入替的翼鋒基拿比奠定勝局,以2:0擊敗北愛爾蘭,重返勝軌。賽後德國同北愛同得12分,分列該組一、二名。荷蘭少賽一場有9分排第三位。

更多體育
克羅地亞作客阿塞拜疆爆冷失分
克羅地亞昨日在歐國外E組作客爆冷遭阿塞拜疆逼和。 克羅地亞上仗作客4:0大勝斯洛伐克,昨日出征阿塞拜疆排出同一陣形,繼續由比列錫、拿傑... 詳情
波蘭悶和奧地利
歐國外G組的比賽,主場作戰的波蘭與奧地利打成0:0平手,繼續領跑小組。 前5場比賽結束後,波蘭領先奧地利3分暫居小組第一,但奧地利淨勝... 詳情
丁俊暉昨日在上海桌球大師賽的首圈賽事,以6:2擊敗中國同胞趙劍波,順利打入16強。賽事初段,雙方互有勝負,打成局數2:2平手,之後丁俊暉連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