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李柱銘吳靄儀獲法律業者人權獎

[2019.09.11] 發表

【明報專訊】香港大律師公會噚日公布,國際性鴾j律師組織International Bar Association(IBA)宣布頒發2019年度「法律執業者人權領域傑出貢獻獎」畀資深大律師李柱銘(Martin)同大律師吳靄儀博士(Margaret),係獎項設立24年以來第一次有兩個人同時獲獎。

Martin同Margaret鶬p合聲明度話,呢個獎並非表揚佢]兩個人麰茪H成就,佢]只係代表所有鶬}難環境下艱難竭力維護香港法治麰輕鉹j律師接受呢個獎。IBA主席Horacio Bernardes Neto讚賞兩人鰣輕銗堳e黻岍局勢下,堅定不移咁致力推動民主同人權,非常令人欽佩。IBA將會鬘誘26號於韓國首爾舉行頒獎禮,恭喜晒兩位。

更多港聞
【Emily】新組織保民聯參選 「建制中麉堻]派」
【明報專訊】區議會選舉11月24日舉行,有新團體成立宣布計劃派4人出選,呢個團體叫「保障民生建設聯盟(保民聯)」,標榜不講政治、只講民生,佢... 詳情
楊潤雄:暫無學校欺凌報告 回應監師會建議 「信教師專業」
【明報專訊】教育局長楊潤雄昨日說,社會上有持續爭議,令校長及教師於新學年面對更大挑戰。他稱開學至今,局方暫未收到學校報告欺凌個案。他說,從社... 詳情
【明報專訊】網上流傳有家長投訴港大同學會小學老師,在其子女入學面試灌輸仇警思想。學校昨發公開信澄清,教師在小一入學面試中,沒有向任何面試考生... 詳情
城大首創雙幹細胞療法 雙管齊下治心肌梗塞
【明報專訊】心肌梗塞患者的心肌和血管系統均嚴重受損,目前治療方法兩者只能針對其一,不能雙管齊下修復。香港城市大學聯同其他大學的研究團隊,首創... 詳情
蔡繼有學校人鏈 家長校友打氣
【明報專訊】教育局日前稱近日校外人鏈活動的發展開始令人憂慮,包括引起衝突和高空擲物等事故。昨晨繼續有學生響應人鏈行動。位於深水鶧q德傑道6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