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紙申請註冊結婚 陳山聰忙拍劇 未婚妻籌備婚禮

[2019.09.11] 發表
陳山聰(右)5年前與Apple(左)相戀,早認定她是結婚對象。
陳山聰與Apple將於11月舉行婚禮,兩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昨日曝光。

【明報專訊】42歲陳山聰與圈外女友何麗萍(Apple)拍拖5年,早前宣布將於今年11月1日在香港舉行婚禮,會以簡單形式進行。一對準新人日前到婚姻登記處入紙申請註冊結婚,兩人的擬結婚通知書昨日曝光,但所報的住址不同。陳山聰正忙於拍攝新劇《大步走》,籌備婚禮事宜交由未婚妻Apple負責。

娛樂組

陳山聰與Apple的擬結婚通知書昨日曝光,陳山聰用原名陳山b登記,列出曾離婚的紀錄,兩人並且報不同住址。距離婚禮舉行只有個多月時間,陳山聰剛開拍新劇非常忙碌,他表示交給Apple處理婚禮事宜,大家都開心期待。陳山聰早前接受訪問時說,婚禮不會大搞,Apple想簡單一點。至於婚後是否心急造人?他說隨緣,等上天安排。

曾與賭王千金何超雲拍拖

陳山聰於2008年曾秘婚娶太太Ponny,但於2010年離婚。2011年陳山聰跟賭王千金何超雲拍拖,當時被指女尊男卑,但兩人愛得甜蜜及高調,可惜最終分手告終,戀情只維持2年。陳山聰與何超雲拍拖時戀愛大過天,分手後形象插水,被指「四失」,失戀、失工作、失形象及失朋友。他之後積極投入工作,在無迅い重用,一改負面形象;即將播映的《金宵大廈》及拍攝中的《大步走》,他都擔正男主角。陳山聰5年前與Apple相戀,感情穩定,Apple一直陪伴身邊,陳山聰認定她是結婚對象。

更多影視
方皓玟 陳柏宇 安排子女「相睇」
【明報專訊】陳柏宇(Jason)和方皓玟昨日到商台出席拉闊音樂會記者會,宣布11月假灣仔會展開騷,二人分別是「我最喜愛男女歌手」,在音樂上首... 詳情
姜濤拍音樂電影 參考《與神同行》
【明報專訊】姜濤及陳卓賢(Ian)昨日到九龍灣出席音樂電影《戀愛要在生日前》首映禮,二人在片中飾演死神爭女仔,他們說拍攝前特地參考韓片《與神... 詳情
否認與無迄ㄚe解約 田蕊妮:一時感觸講再見
【明報專訊】田蕊妮昨日為本月20日舉行的旺角麥花臣演唱會綵排,她日前出席劇集《她她她的少女時代》宣傳活動後,於網上留言,當中一句「各位同事江... 詳情
戚美珍讚賈思樂sweet過三哥
【明報專訊】賈思樂昨日為11月舉行的「ME & MY GIRLS in Concert 2019 (Part 2)」開記者會,獲多名朋友到場... 詳情
熊黛林素顏做運動 網民大讚身材完美
【明報專訊】38歲熊黛林去年4月誕下孖女Kaylor和Lyvia後,有女萬事足,大部分時間專心湊女,減少幕前演出。不過她對體型依然要求嚴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