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美珍讚賈思樂sweet過三哥

[2019.09.11] 發表
林建明(左起)、戚美珍、羅蘭及盧海鵬送上蛋糕預祝賈思樂(中)10月1日生日。(攝影:鍾偉茵)
戚美珍(左)送吻,賈思樂U爆。(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賈思樂昨日為11月舉行的「ME & MY GIRLS in Concert 2019 (Part 2)」開記者會,獲多名朋友到場支持,包括戚美珍、盧海鵬、林建明及羅蘭一眾《蝦仔爹]》成員,更安排蛋糕為他預祝10月1日生日,還獲林建明贈利市,令他開心不已。但賈思樂被盧海鵬大爆差不多可搭兩蚊車(即快將踏入65歲),顯得有點尷尬。賈思樂表示今次演唱會特別邀請毛舜筠、向海嵐、陳秀雯、楊思琦、陳煒及戚美珍6大花旦擔任演出嘉賓,更笑稱安排戚美珍當「換衫藝人」。

盧海鵬爆賈思樂年齡秘密

賈思樂與戚美珍互相感激說獲對方多年來一直在身邊支持,兩人更眼濕濕擁抱,賈思樂說:「她不是我老婆,只是我的朋友,但很真心支持和關心我。」問戚美珍被安排當「換衫藝人」可有不滿?她說:「不會嬲,我一嬲他就會做些sweet 洏X來,還sweet過三哥(苗僑偉)。」

兩人表示已超過10年沒有合唱,戚美珍今次會挑戰難度唱英文歌,她表示全因從前在《歡樂今宵》中賈思樂都會幫她唱和音,今次也一樣,所以夠膽唱。

問賈思樂是否介意被爆快將可搭兩蚊車?他笑道:「他們亂講而已,不要緊,因為人始終會到這個階段,我接受的,不過我個樣不似嘛!總之就算幾多歲都好,最緊要心境好和健康。」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熊黛林素顏做運動 網民大讚身材完美
【明報專訊】38歲熊黛林去年4月誕下孖女Kaylor和Lyvia後,有女萬事足,大部分時間專心湊女,減少幕前演出。不過她對體型依然要求嚴格,... 詳情
徐天佑暗示Shine拆伙
【明報專訊】組合Shine成員徐天佑一向敢言,在反修例風波中,他曾在facebook斥警員行為粗暴,又指特首林鄭月娥舉行記者會時似「錄音機」... 詳情
鄧麗欣出席紐約時裝周心情興奮
【明報專訊】鄧麗欣(Stephy)去年曾與男友邱勝翊(王子)情侶檔出席巴黎時裝周,近日Stephy應邀出席紐約時裝周,王子未有同行。她穿著白... 詳情
荷李活翻拍吳宇森《奪面雙雄》
【明報專訊】早在上世紀90年代,香港導演吳宇森進軍荷李活之作《奪面雙雄》叫好叫座,相隔廿多年後,在荷李活鬧劇本荒之際,派拉蒙電影公司宣布即將... 詳情
《Joker小丑》轉戰多倫多影展
【明報專訊】第76屆威尼斯影展閉幕後,多齣競賽片隨即轉移陣地,到多倫多影展繼續宣傳,剛奪得最高榮譽金獅獎的《Joker小丑》(Jok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