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歲婦過路遭運泥車撞死

[2019.09.11] 發表
圖為多市中城區奪命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多倫多中城區發生女途人被大型運泥貨車撞死的奪命意外。

意外發生在周二(10日)上午10時,現場是央街夾Erskine Avenue(艾靈頓路以北)。

警方稱,54歲的女事主當時走過央街,在經過路口時,被一部由央街轉入內街的運泥車撞倒。肇事司機有留在現場,這是多市今年以來第23名途人被車撞死,死者亦是今年市內第41宗車禍的死者。

亞裔老婦清晨被車撞傷

另外,多倫多約克大學校園附近周二清晨7時35分,一名女子被車撞傷送院急救。現場是Four Winds Drive夾Sentinel Road附近,女事主在Four Winds Drive 11號對開,被路過汽車撞傷,由救護車送院急救。救護人員稱,傷者是一名70至80歲的亞裔婦人,個子矮小,身材瘦削,被撞時穿一件灰色外套,暫時仍未查到她的身分。肇事司機有留在現場。

市民可致電「滅罪熱線」,電話416-222-TIPS(8477)報料。

更多都會新聞
電單車黑槍大盜連劫5店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搶劫罪案組(Central Robbery Bureau)聯同荷頓區警方,正在尋求公眾幫助,調查5宗持槍行劫案。 ... 詳情
夜店外槍殺案 5萬懸紅期延長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延長懸紅5萬元獎勵﹐並發出併圖通輯一名槍擊案殺人疑犯。 多倫多警隊探長鄧克利(Leslie Dunkley)周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