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燒車華人業主 鄰居說是地產經紀

[2019.09.12] 發表
歹徒縱火後迅速離開現場。(警方圖片)
縱火燒車案現場的車道仍有烈焰燒焚後留下的痕[。(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在萬錦市家門前被人淋電油燒Benz的華裔女業主表示:「我們沒有得罪任何人。」

上周五(6日)早晨5時20分﹐在萬錦市里斯利街夾約翰街(John Street)附近、位於Bradgate Drive的一間民宅前車道﹐有停泊的Benz房車被3名黑衣人淋電油後﹐縱火燒毀。

涉事華裔女業主昨(11)日見到媒體後顯得十分警覺﹐表示「我不接受採訪﹐你要了解信息去找警方。你怎麼找到我的地址﹐這事涉及我的隱私﹐我不想被報道。」

這名女業主還表示:「我們沒有得罪任何人﹐我不知道誰幹的。這個社區並不安全﹐前段時間就發生過車輛被盜事件。我不想多說﹐請你離開﹗」

當地社區的華裔居民也對事件「諱莫如深」。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女士說﹐「那天我正好不在家﹐後來聽一個鄰居好友說﹐知道被燒車主是華裔﹐好像是地產經紀﹐至於什麼原因不清楚﹐我不認識那家人。」

記者現場所見,街上仍有不少市民就把汽車停在宅前車道,當中有不少名貴房車。

警方稱這宗縱火案是一宗獨立案件。

市民如有此案消息,可致電「滅罪熱線」,電話1-800-222-TIPS(8477)匿名報料。

更多要聞一
學生聯會   運動籲投票 促各黨關注學生議題減學費
【明報專訊】聯邦大選競選活動昨(11)日展開﹐各黨候選人進入作戰狀態之餘﹐代表全加逾50萬名學生的加拿大學生聯會(The Canadian ... 詳情
己租車被「釘牌」兒子撞毀 母遭索償3.5萬上訴「更傷」
【明報專訊】一名租用客貨車的女子,因為被吊銷駕照的兒子駕駛租車失事,導致租來的客貨車損毀,而被租車公司索賠。雖然這位女士租車時已買下意外撞毀... 詳情
  談判施壓 爭縮班級規模特殊學生支援
【明報專訊】代表安省8.3萬名公校小學教師、代課教師和教育工作者的安省小學教師聯會(ETFO),定於本月下旬和10月分別舉行一次罷工投票,並... 詳情
小學校園暴力事件C升 半數老師遭學生拳打腳踢
【明報專訊】渥太華大學最新發表的一份研究報告揭示,在安省各地的小學校園內發生的暴力事件在過往12年來大幅C升,有超過半數參與調查的小學教師曾... 詳情
多市中心柏文單位呎價994元 年升10%全國第二貴僅遜溫市
【明報專訊】據一間地產公司昨公布的一份報告顯示﹐全加拿大各市的樓房呎價在過去一年﹐起落差異明顯﹐部分社區物業呎跌幅頗大﹐但與此同時﹐多倫多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