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中警電擊槍死亡 SIU插手查

[2019.09.12]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前(10)日晚上發生家暴案件,警方趕到現場後,用電擊槍制服一名滋事男子,中槍男子身體出現異常反應,送院後不治,安省特別調查組(SIU)現今已介入調查。

警方前晚9時接報後,趕到Morning Star Dr.夾Goreway Dr.附近一處民居,到場警員與一名屋內男子發生爭執,期間警員施發電擊槍,中槍男子大叫後跌到。救護人員把男子送到醫院搶救,但他最終不治。

一名居住在現場附近的居民Ack表示,當時有人開門,警員即施放電擊槍,之後就見到男子大叫大哭,看似痛苦不已。

鄰居指出,過去該間房屋曾發生過多次糾紛,有警員到場。死者是34歲的Matt DiGiovanni,與母親同住,過去數周一直受到父親去世的事困擾。

更多都會新聞
56歲婦醫院檢查遭性侵 拘43歲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一間醫院內發生性侵犯案件,一名56歲的婦人在院內接受檢查時,報稱遭到性侵犯。 警方表示,受害人報稱,在8月29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