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9.09.13] 發表

李慧詩全國賽奪第3金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於天津的場地單車全國賽女子凱林賽殺入決賽,力壓河南隊的宋超睿及上海隊的鍾天使奪金,連同爭先賽及500米計時賽,獨攬3金。

周麥配越南賽晉8強

越南羽毛球公開賽混雙16強,5號種子的港將周凱華與麥喜俊,昨以局數21:12、21:13輕取印尼組合,將與3號種子的馬來西亞組合爭入4強。

特林普爆冷敗走上海

世界一哥特林普於上海桌球大師賽8強,意外地以局數1:6不敵英國同胞麥克艾倫。而尼爾羅拔臣則在另一場8強以局數6:2淘汰鶴健士。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