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殺女友 中年漢還押小欖

[2019.09.15] 發表

【明報專訊】屯門安定h上周二(10日)揭發命案,一對情侶倒臥單位內,42歲女子當場證實死亡,56歲男子則懷疑服藥過多昏迷。案中男子事後被控謀殺罪,案件昨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暫毋須答辯,押後至9月27日再訊,以索取精神科醫生報告,被告還押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候審。

被告林國榮(56歲)報稱為地盤工人,他上庭時不時眉頭緊鎖、緊閉雙眼,他被控一項謀殺,控罪指他於2019年9月9日在屯門安定h定德樓一個單位謀殺蔣小英。

控方要求押後案件,以索取兩份精神科醫生報告,再決定被告是否適合答辯。控方在庭上透露,被告的兒子稱其父在青山醫院求醫,8月初曾留醫兩星期。被告沒有申請保釋。

【案件編號:KCCC 2350/19】

更多港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