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妍台灣宣傳 半日跑8個活動

[2019.09.15] 發表
黃妍(左)與新人莊正昨日為歌唱比賽擔任表演嘉賓。(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歌手黃妍與新人莊正昨日為歌唱比賽擔任表演嘉賓。黃妍下月在九展開音樂會,同時亦為新碟到台灣逗留了兩星期剛返港,首次體驗密集式宣傳。她說:「試過由早上10點至晚上10點,12小時共去8個宣傳活動。雖然ョA但工作時似上了電一樣,最得意是做網上節目訪問,一邊食台灣地道小食一邊做節目,好好玩。」她自爆愛上台灣蛋餅,每朝起H必吃,連主持人也會為她預備,她笑言想學整蛋餅,然後在港開舖。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行賄助女兒入名牌大學 《靚太唔易做》菲莉絲迪判囚14天
【明報專訊】美劇《靚太唔易做》女星菲莉絲迪侯夫曼(Felicity Huffman)捲入美國歷來最大宗大學入學試弊案,她涉嫌於2017年用1... 詳情
玄彬孫藝珍飛蒙古「談情」
【明報專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韓星玄彬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孫藝珍,去年合演電影《智命談判》後傳出緋聞,更有網民目擊二人到美國外遊逛... 詳情
姬拉麗莉再做媽媽
【明報專訊】《魔盜王》女星姬拉麗莉(Keira Knightley)向來低調處理私人生活,她2013年跟搖滾歌手James Righton在... 詳情
櫻井翔客串大泉洋新劇
【明報專訊】《喪屍末日戰》大泉洋與《四重奏》松隆子合演TBS電視台新劇《No Side Game》,改編自池井戶潤小說,自今年7月首播以來,... 詳情
合演情慾戲 小栗旬無膽摸澤尻英龍華
【明報專訊】《整容天后》女導演兼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的新片《人間失格》,前日在日本開畫。該片由《銀魂》男星小栗旬飾演日本著名作家太宰治,並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