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喝醉 開車連撞16車3店家

[2019.09.15] 發表
台南永康區中山北路清晨一起酒駕肇事,現場一片狼藉。

【明報專訊】24歲的楊姓男子與友人歡度中秋節後,14日清晨準備開車返家途中,疑因酒後精神不濟,失控衝撞停放在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北路旁的一輛自小貨車及15輛機車等,還波及3間店面,事後楊某自行從翻覆的自小客車中脫困,還好僅受輕傷,也沒有造成他人受傷,酒測值達0.61毫克。

永康警分局永康派出所14日清晨5時4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在中山北路68號前發生交通事故。員警到場處理後,初步發現駕自小客車的楊姓男子,一連衝撞停放路旁的16輛大小車,還波及3間店家,他所駕駛的自小客車也四輪朝天翻覆在車道上。

事後,楊某自行從翻覆的座車內爬出脫困,員警到場除將他送醫救治外,也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61毫克。

全案偵訊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