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投資方減持 卡夫亨氏股價挫

[2019.09.18] 發表
圖為商店貨架擺放亨氏番茄醬產品。

【明報專訊】美國食品公司卡夫亨氏(Kraft Heinz Co)的一個主要投資商沽出2500萬股手頭股份之後,卡夫亨氏股價周二下滑4.25%,收於28.36美元。

巴西私募股權公司3G Capital將其在卡夫亨氏所持股權減少了9%。3G Capital仍然是該公司的第二大股東。

3G與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巴郡(Berkshire Hathaway Inc)合作,於2015年將卡夫和亨氏合併。

以出產亨氏番茄醬、Jell-O果凍和Velveeta乳酪的亨氏,一直在努力應對來自商店品牌和消費者轉向更健康、低加工食品趨勢的競爭。巴菲特此前曾表示,他的公司為卡夫支付過多。

今年早些時候,該公司將其Oscar Meyer和卡夫品牌的價值減記了154億美元。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一項調查後,它還重新申報了財務業績。

更多經濟要聞
2038年需近8100架新飛機
波音估中國飛機需求勁增 料成全球最大航空市場 【明報專訊】波音公司(Boeing)聲稱,在未來二十年內,中國對飛機需求的增長,將產生近... 詳情
投資計劃料阻利潤率擴張
【明報專訊】根據金融服務公司古根海姆(Guggenheim),美國家居改善產品零售商Home Depot的大規模投資計劃,可能會妨礙其利潤率... 詳情
投資者質疑估值
【明報專訊】面對投資者質疑公司估值及企業治理,《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稱,共享辦公室龍頭WeWork的母公司We擬將其首次公開募股(IP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