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建明相隔10年再開個唱

[2019.09.23] 發表
鄧建明表示個唱不會邀請太多嘉賓,以免喧賓奪主。(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主音兼結他手Joey Tang(鄧建明),11月20號假九展Star Hall舉行個人演唱會《Joey Tang Music Playground 2019》昨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詳情。他對上一次開個人騷已相隔10年。

Joey為演唱會碌人情卡邀請好友助陣,「我打第一個電話邀請的是男藝人,當年幫他灌錄《紅X》時彈結他,他已答允當嘉賓」,相信他暗示的歌手是李克勤,另一名邀請的嘉賓是田蕊妮;Joey有感過去太極演唱會因邀請太多嘉賓,而忽略了唱自己的歌,今次不會重蹈覆轍。

之前驗出患有脂肪肝的Joey,經過3年努力運動,現時體型和身體狀態都OK,如加開一場相信能應付自如。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粉絲見面會「張滿月」捧場 IU亞洲巡唱香港無份
【明報專訊】高收視韓劇《德魯納酒店》剛於本月初播出結局,女主角IU早前跟劇組到曼谷慶功旅行後,前日正式復工,在首爾舉行一連兩場《II & U... 詳情
窪田正孝 水川麻美 遊石垣度蜜月
【明報專訊】憑日劇《我們做了》飾演中學老師的36歲女星水川麻美,跟劇中扮演學生的31歲窪田正孝戲假情真,拍拖兩年昨日正式公布婚訊,「師生戀」... 詳情
《唐頓莊園》美國開畫 票房勝《第一滴血5》
【明報專訊】美國上周末有3部新片開畫,包括荷李活兩大巨星:史泰龍(Sylvester Stallone)宣稱最後一次扮演反戰英雄「蘭保」的結... 詳情
K.will撞車停工
【明報專訊】曾為多齣經典韓劇包括《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等獻唱插曲的「情歌王子」K.will(原名金炯秀),於前晚7時左右,當他完成... 詳情
SJ圭賢戲謔「台灣女友」變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前日出席台灣舉行的韓流演唱會,跟另一男團NCT 127、前Wanna One成員金在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