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隊反勝世界隊利華盃三連霸

[2019.09.23] 發表
歐洲隊球員再一次贏得利華盃。(美聯社)

昨日上演的最後一天利華盃賽事,歐洲隊在劣勢下連贏最後兩仗,以13:11反勝世界隊,連續三年贏得賽事冠軍。

利華盃賽事在日內瓦舉行,在昨日賽前歐洲隊傳出壞消息,原定在男單對陣澳洲「壞孩子」基利奧斯、以及在男雙與費達拿組成「夢幻組合」的拿度,因手部發炎而被逼退出,令球迷未能看到兩大天王合作。

結果,世界隊由伊斯拿伙拍索克,以2:1打敗費達拿與換上的拍檔薛斯柏斯。

至於原定由拿度出戰的單打比賽,則改由奧地利球手添姆上陣,添姆面對費歷斯卻以盤數1:2敗陣。結果戰罷第10場賽事後,世界隊以11:7領先。

最後兩場比賽均為單打,世界隊只要贏一場即可勝出,歐洲隊先由費達拿迎戰伊斯拿。「費天王」不負所託,以6:4及7:6(3)力克伊斯拿,令歐洲隊追至10:11。最後一場由德國新星施華利夫鬥加拿大球手蘭安歷成為王者之戰,最終施華利夫幾經辛苦以6:4、3:6及10:4勝出,歐洲隊以13:11總分反勝。來年賽事將於美國波士頓上演。

大威武網首輪敗北

另外,武漢網球公開賽正賽昨日開打,本屆唯一一位從資格賽突圍的中國球手朱琳,以5:7、6:2、0:6敗於持外卡出戰的哈薩克選手萊巴基娜,張帥5:7、4:6不敵美國球手史提芬絲,王曦雨4:6、2:6不敵捷球員斯特里科娃。

至於七屆大滿貫女單冠軍的「大威」維納絲威廉絲,以5:7、6:7不敵同胞歌蓮絲。

更多體育
國羽奪混雙女雙兩冠
2019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昨日在江蘇落幕,中國隊奪得女雙和混雙兩項冠軍,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問鼎男單冠軍,剛剛傷癒復出的西班牙名將馬蓮則用女單冠軍... 詳情
韋列特贏寶馬錦標賽
英格蘭名將韋列特(圖中,美聯社)昨日以3桿優勢贏得歐巡賽寶馬錦標賽,拿下個人第2個勞力士系列賽冠軍,個人第7個歐巡賽桂冠。 比賽在英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