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NBA球員遭槍殺

[2019.09.24] 發表

前美職籃(NBA)球員埃梅特在達拉斯遭遇槍擊,不幸身亡。

達拉斯警方指出,案件發生在昨日淩晨,當時埃梅特正坐在自家住所外的汽車中,兩名不明身分的槍手在向埃梅特靠近時,雙方發生爭吵,最終埃梅特遭遇槍擊。鄰居隨即報警,埃梅特被送往當地醫院,但傷重不治。當地媒體報道,37歲的埃梅特最近剛剛成為父親。

埃梅特2004年通過選秀進入NBA,在NBA打過兩個賽季,效力球隊是孟菲斯灰熊和新澤西籃網(布魯克林籃網前身)。職業生涯中埃梅特也曾在中國、墨西哥等國家聯賽打過球。

更多體育
山西國投職業籃球俱樂部昨日宣布,正式與湯馬士簽訂合同,他將代表山西男籃征戰新賽季CBA聯賽。 湯馬士出生於1988年,身高2米06,司... 詳情
中國女子公開賽將於12月5日至8日,在廈門東方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中國女子公開賽創立於2006年,是中國的國家錦標賽,同時也是中國女子職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