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成宮寬貴復工拍《刑偵相棒》

[2019.10.03] 發表
成宮寬貴有望復出,接拍最新一季《刑偵相棒》。

【明報專訊】2016年,日劇《不良仔與四眼妹》男星成宮寬貴爆出涉毒醜聞,隨即宣布退出娛樂圈,從此移居歐洲生活。

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成宮寬貴最近已返回日本,有望復工拍攝朝日電視台長壽劇集《刑偵相棒》第18季。今季將於本月9日首播,成宮寬貴預料在11或12月登場。

《刑》劇為慶祝播出20周年,以及朝日台60周年台慶,獲電視台增加製作費,今季將有不少舊角色回歸,成宮寬貴正是其一。還記得成宮寬貴曾演《刑》劇第11至13季,扮演警察甲斐享。報道指,雖然他曾涉毒,但因不獲起訴,電視台認為復出阻力不大,加上《刑》劇男主角水谷豐幫腔游說,成宮寬貴才有機會復工。

報道又指,成宮寬貴自從避走歐洲後,一直居於荷蘭,但在當地找不到工作,導致生活拮据,靠在當地經營拉麵店的日本同鄉接濟,才不致捱餓。他返回日本後,最近以原名平宮博重開設網店,售賣精品維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