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黨一晚走3地開槍 2青年鎮屋區遭射殺

[2019.10.03] 發表
圖為槍擊案現場。

【明報專訊】多市西面芬治路夾珍街前(2日)晚上發生雙重兇殺案,2名青年在鎮屋區遭人開槍殺害。警方現正翻查保安錄像,查找罪證。

警方先於晚上8時21分接報,趕到Jane and Finch Mall商場以南的Venetian Crescent調查,有多名歹徒開槍,其中一名少年中槍卻逃離現場。到了9時04分,同一班歹徒去到雪柏路東路2010號開槍,案中無人受傷。

而到了9時30分,警方再接報,趕往上述交界附近的Grandravine Drive 306號,調查槍擊案。

警員到場後,發現2名中槍男子,由救護車送到就近危創中心急救,其中一人送院後證實不治,另外一人其後亦終告不治。

警方在場發現10多個子彈殼,相信開槍的兇徒多個人。

兩名死者是24歲的Delauntae Bryant和20歲的Eric Rowe。

有目擊者稱,她看到有2名陌生人在社區內流連,未幾就發生槍擊案。

警方昨日仍在現場一帶搜集罪證,暫時未公布涉案歹徒身分特徵。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昨(2日)呼籲安省居民提防電話詐騙案,歹徒撥電受害人,訛稱他們欠下稅款,現今正被通緝,必須馬上電匯款項清還欠款,不然就會... 詳情
泳池性侵案緝高瘦亞裔男
【明報專訊】針對9月1日在多市怡陶碧谷一個公眾泳池發生的一宗風化案,一名亞裔男子在泳池內性侵犯一名少女。警方昨(2日)發出疑犯的圖片,呼籲市...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2日)宣布已經啟動了一項名為The Green Will的合作項目,該項目將側重於在市內各地減少公共和私人建... 詳情
失蹤中國女留學生尋回
【明報專訊】上周日失蹤的麥馬士打大學(McMaster University)中國女留學生已經尋回。 警方稱,是在約克區尋回早前失蹤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