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時內接連3宗槍擊 兩人受傷1情況嚴重

[2019.10.07] 發表
怡陶碧谷北前日下午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下半身受傷送院。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在9小時內先後發生3宗槍擊案﹐其中2宗更是在前天(5日)傍晚5時45分至6時半之間發生﹐釀成2名年約廿歲的男子受傷送院。

首先是前日下午5時45分﹐警員接報指芬治西路(Finch Avenue West)夾Martin Grove Road發生槍擊案。 接報到場的警員在現場發現一名下半身受傷的男子。他傷勢嚴重﹐但無生命危險。警員隨即將他送院。警員其後在現場發現數粒子彈殼。

45分鐘後﹐多市Lappin Avenue(即Lansdowne Avenue夾Dupont Street)亦發生開槍事件。

警員在現場發現一名受傷的廿歲男子。當時他仍有意識及呼吸。隨後﹐男子被送院治療﹐無生命危險。

警方現尋找一名年輕的黑人男子。他身高約5呎9吋至5呎11吋。他涉嫌行兇後乘坐一部黑色4門房車離開。

此外﹐多倫多市東約克一處工業區昨(6日)凌晨2時傳出槍響﹐但當警員接報趕到現場時﹐除發現一些子彈殼外﹐便一無所獲。既沒有傷者﹐亦沒有疑犯。

案發地點在O’Connor Drive夾Blair Street(維多利亞公園路以西)。警方接到多名市民報案﹐指上述地區傳出槍聲﹐但當警員抵達現場時﹐歹徒已不知所蹤。

更多都會新聞
男子涉從天橋擲磚 導致410公路車禍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涉嫌於前(5)日從賓頓市Franceschini天橋上﹐向在410公路上往來的車輛投擲磚頭﹐導致一部汽車發生意外﹐並嚴重...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一名男子﹐指他與市內連串儲物倉失竊案有關。他涉嫌將偷來的贓物放在網上出售。警方前(5)日到市西一處民居搜查時﹐起...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工會──加拿大公共僱員聯會(CUPE)5089分會主席庫珀(Dave Cooper)﹐日前批評TTC目前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