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男長者偷競選宣傳牌 候選人無語慨嘆是貪小便宜
史托夫維爾華裔候選人宣傳牌亦被偷

[2019.10.09] 發表

【明報專訊】日前在約克區康山選區(Thornhill)和萬錦-史托夫維爾選區(Markham-Stouffville)﹐有民宅監控錄像捕捉到有人偷走聯邦大選候選人的競選宣傳牌(election sign)。監控錄像被上傳到網上社交平台後﹐引起廣泛關注。

一段監控錄像視頻顯示﹐一名手推單車男性長者在環顧四周無人時﹐迅速把插在路邊的康山選區現任國會議員肯特(Peter Kent )的一個競選牌拿走﹐騎車離開了現場。

看到這段錄像的肯特無奈表示:「據我所知﹐這一行為每個選區都有發生﹐有的是偷走牌子﹐有的是給牌子塗鴉。看到這位老人的行為﹐我真是無語﹐他不像是受其他競選黨派的指使故意為之﹐可能就是貪小便宜吧。」

萬錦-史托夫維爾選區人民黨華裔候選人Jeremy Lin也上傳了一段自己競選宣傳牌被人無端偷走的監控錄像。錄像顯示﹐一對男女接近他插在一處草坪上的競選宣傳牌﹐其中那名女子旁若無人地拔起牌子就走(圖)。

Jeremy Lin憤怒表示:「這種行為必須禁止﹗我認為這兩人應受到犯罪指控﹗」

約克區警隊提醒市民﹐去除、損壞競選宣傳牌可能面臨刑事指控。約克區警隊表示﹐如果競選宣傳牌被有意的破壞或者移除﹐那麼當事人可能面臨偷竊罪(theft)或行為不檢(mischief)的控罪。

更多要聞一
收大量死亡威脅恐嚇 敘利亞餐館被迫關門
【明報專訊】多倫多的一間敘利亞餐館因為收到大量死亡威脅恐嚇信息﹐被迫關閉。 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家庭Alsoufi於2017年在多市中心T... 詳情
26歲青年新市遭槍殺 警發涉案房車照片緝兇
【明報專訊】針對上周六(5日)晚上在約克區新市發生的兇殺案,警方昨(8)日公布死者身分,並發出歹徒乘坐逃離現場房車的圖片,呼籲市民提供消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