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亞硫酸鹽未標明 美林國際雪梨乾回收

[2019.10.09] 發表
一款雪梨乾因沒有標明含亞硫酸鹽而被回收。(CFIA提供)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周二公布,對一款美林國際(Merilin Trading Co.)的雪梨乾發回收令,指該產品含有亞硫酸鹽,但其成分標籤上沒有說明。

食檢局指,品牌美林國際正從市場回收一款雪梨乾;CFIA在進行抽檢發現標籤沒有說明的問題,而當局迄今沒有接獲食用該產品後出現不良反應的報告。

該款雪梨乾以120克包裝,包裝上印有中文字「雪梨干」及英文字「DRIED PEAR」;產品UPC條碼編號為6 935309 099599,包裝亦印有最佳食用日期「BEST BEFORE: 20 JAN 2021」。受影響產品在魁省和安省有售。

CFIA建議民眾查看家中沒否該產品,呼籲將它丟棄或退回購自的商店。對亞硫酸鹽敏感人士,更不應食用該產品,因它可能引致嚴重或威脅生命的反應。

更多加國新聞
省府削支拖累多市 760童明年恐失日託服務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大幅削減託兒服務津貼﹐多倫多有760名兒童明年面臨失去日託服務風險。 多倫多市府一份最新報告警告﹐由於安省政府大幅... 詳情
16歲少年遭撞死案 警發視頻籲提供線索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8日)公布東約克遭開四驅車司機開車撞死的死者身分,他是一名16歲少年,警方同時發放一段視頻,呼籲市民提供消息。死者是...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14歲少年持大刀,一晚之內4度行劫多市怡陶碧谷南面的商店,現已被警方拘捕。警方表示,涉案的少年於前(7日)晚7時到The Q... 詳情
意大利時裝品牌推出多元化獎學金
【明報專訊】Gucci在北美推出多元化獎學金計劃。多倫多的大學生現在有機會在2020-21學年獲得2萬美元獎學金,Gucci意大利時裝公司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