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行25年 與何超雲拍拖最錯 陳山聰不理親友勸阻重投娛樂圈

[2019.10.13] 發表
陳山聰(左)與圈外女友Apple(右)下月結婚。

【明報專訊】陳山聰近日可謂喜事連連,首次擔正男主角的《金宵大廈》熱爆,下月跟拍拖5年的圈外女友Apple結婚。

曾志偉搭路回無

其實陳山聰經歷過不少風雨,他於1994年出道,曾是歌手推出過兩張唱片,後轉投電視圈發展。20多年來經歷不少挫敗,他接受商台主持梁泰來訪問,提到最錯與最低谷一次,是2012年至2013年跟賭王千金何超雲拍拖鬧到滿城風雨一役。

陳山聰跟超雲甩拖後,被形容為「四失」(失戀、失業、失財、失形象),他下定決心重返電視圈,但家人與朋友大多勸阻他重投這一行。山聰說:「係咪鰜峊鑨搯峸I一世就算?做錯事就要面對自己。」後來曾志偉知道他仍有心在娛樂圈工作,為他搭路跟梁家樹、樂易玲溝通,當時樂小姐叫他記住要抬起頭做人。他一直緊記這句話,身為男人,無牊L唔到,肯面對就可以。

承認虧欠前妻

重提山聰與超雲熱戀時,跟結婚10年的太太Ponny離婚,當時他被指拋棄糟糠。他承認當時在感情方面處理不當,對前妻有所虧欠,現在他跟Ponny仍有聯絡。下月再婚,他說感激未婚妻Apple跟他說的一句話:「你的過去關我什麼事?」令他對這段關係打下強心針。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吳若希不想女兒繼承歌唱事業
【明報專訊】吳若希昨日到港台為廣播劇錄音,她表示合作的小朋友經過遴選,所以很勁,她抱學習心態聲演。是否希望有機會母女檔合作?她說:「等女兒不... 詳情
莊思敏自認惹火常被鬧
【明報專訊】莊思敏昨日以仁濟愛心大使身分到沙田馬場觀戰仁濟盃賽,張曦雯則以莎莎婦女銀袋日大使入場。莊思敏說台灣男友Brian台港兩邊飛,雖然... 詳情
個唱反傳統有讚有彈 麥浚龍望樂壇容納新視野 謝安琪獲觀眾鼓勵感動落淚
【明報專訊】謝安琪一連4場紅館演唱會《kay... isn’t me. Live 2019》本周三(9日)開鑼,今次一反傳統模式,評價反應不... 詳情
文詠珊嫁金融才俊 意大利古堡行婚禮
【明報專訊】現年30歲文詠珊(Janice Man)與拍拖5年的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上月在香港註冊結婚,香港時間昨晚11時於意大利科莫... 詳情
吳嘉熙與夏雨兒子情變 澄清分手不涉第三者
【明報專訊】女子組合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與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前日承認個多月前結束兩年情,並強調分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