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Lucas被指受訪埋怨父親 謝霆鋒發聲明:與孩子關係良好

[2019.10.23] 發表
謝霆鋒昨日透過英皇發嚴正聲明,指失實報道對孩子造成嚴重影響。(資料圖片)
近日網上瘋傳霆鋒的長子Lucas接受傳媒訪問,但有關報道來歷不明,香港傳媒也未見有關報道刊出。(資料圖片)
謝霆鋒在聲明中表示與兩子Lucas(右)和Quintus(左)關係良好,相處融洽。(資料圖片)
張曭萓ㄘ騝蚥U3個兒子,又要打理自家潮牌生意,未有對傳聞作回應。(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謝霆鋒與張曭菮2011年結束5年婚姻。兩名兒子謝振軒(Lucas)與謝振南(Quintus)由曭菪D力照顧,今年分別12歲與9歲。去年11月曭菛絞K誕下第3個兒子張禮承(Marcus)。謝霆鋒的感情生活也有虒芋A2014年跟王菲復合。霆鋒跟曭衕鰼B8年,他對家事一向低調處理,有關自己的傳聞也懶去解釋。不過涉及兒子的便不能坐視不理。近日網上瘋傳霆鋒的長子Lucas接受訪問,直指很少見爸爸謝霆鋒,又說:「他(霆鋒)配不上我媽咪(張曭)。」為此霆鋒透過英皇發嚴正聲明,指傳聞對孩子造成嚴重影響。

娛樂組

近日內地網上瘋傳一段聲稱謝振軒(Lucas)接受香港傳媒訪問的內容,但有關報道來歷不明,香港傳媒也未見有關報道刊出。網上流傳的報道內容,指12歲的Lucas極罕接受傳媒訪問。他說世上只有媽媽好,至於父親謝霆鋒?他回應說:「我和弟弟很少能看見他,因為他很忙,我生病了,弟弟發燒了,只有媽媽陪伴我們,不後悔媽咪和他分開,他配不上我媽咪。」有關消息來源成疑,謝霆鋒經理人霍汶希斥報道無中生有,所以不作回應。由於傳聞未遏止,對小朋友造成影響,昨午謝霆鋒透過英皇發公開聲明。

斥失實報道傷害孩子

聲明主要內容指多個媒體報道有關謝霆鋒長子回應與父親相處狀態的報道,涉誤導與失實,英皇與謝霆鋒對此高度關注。「特此嚴正聲明:我司藝人(謝霆鋒)與其孩子關係良好、相處融洽,該等誤導性及或失實報道及具傷害性、侮辱性和煽動性的言論,在網絡上不斷發酵,對孩子造成嚴重的困擾及影響,我司藝人嚴正重申他會用盡一切方法保護孩子,免孩子受到不必要的影響,亦不會忍受任何個人及或組織及或媒體平台,利用孩子作出不實報道。敬希廣大傳媒朋友為孩子虓Q,不要再作出誤導性及或失實報道及騷擾他們的生活,這不但影響孩子,還會為他們的生活帶來嚴重的不便。

此等不良報道手法,不但誤導社會大眾及讀者,亦已致使我司及我司藝人的權益及聲譽遭受重大損害及帶來不良影響,對我司藝人的正面形象造成破壞,嚴重影響我司藝人的社會評價及破壞了道德底線。我司促請社會大眾及讀者認清事實,免受失實的內容誤導。我司及我司藝人特此鄭重對上述不當行為予以強烈譴責,並促請有關個人及或組織及或媒體平台立即停止該等不當行為,我司及我司藝人必定循法律途徑追究到底。」

張曭蛗肭w灸懶理傳聞

張曭菗Q日在社交網上載針灸時的黑白照片,她留言︰「不知道是轉天氣的問題,還是常常拎重洈滌暋D,總是感到痛痛的,提起勇氣針灸先。」對有關傳聞未有理會。曭萓ㄘ騝蚥U3個兒子,送返學放學、陪玩、陪旅行,另方面她又要打理生意。她茪O發展網上自家潮牌,早前在中環蘇豪區開專賣店,事事親力親為,宣傳外又每日巡舖兼親自招待顧客。

更多影視
獨坐街頭睇愛女相 謝婷婷︰她是我的全世界
【明報專訊】謝婷婷今年6月自爆已為人母,她身在外地秘密產女,報喜時女兒已出世100日,她未透露是否已婚,女兒生父是誰亦成謎。最搞笑是婷婷兄長... 詳情
Angelababy不甘心被標籤「黃曉明老婆」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2015年結婚,育有兒子「小海綿」,曉明是愛妻號,當年結婚待Baby如公主,安排半億的世紀... 詳情
肚凸孕味濃 歐陽巧瑩等約滿專心生B
【明報專訊】歐陽巧瑩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明珠台活動,現場見她圓潤不少,且腹部微隆,孕味甚濃。但她否認有喜,叫大家未需要恭喜。是否未夠3個月怕小器... 詳情
黃嘉雯嫁到瑞士都OK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黃嘉雯、亞軍王菲及季軍古佩玲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明珠台活動。3名港姐剛放完假復工,暫時未知工作安排,不過異口同聲表示想拍... 詳情
陳山聰雲頂開騷High爆 壓軸獻唱《今宵多珍重》
【明報專訊】43歲陳山聰憑《金宵大廈》人氣爆升,首次擔正男主角,演出獲讚賞,更被網民熱捧爭視帝。劇集播映大結局當日他忙於到大馬搵真銀,在雲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