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坐街頭睇愛女相 謝婷婷︰她是我的全世界

[2019.10.23] 發表
產後收身成功的謝婷婷昨日上載獨坐街頭睇手機的照片。(網上圖片)
謝婷婷的女兒已近8個月大。(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謝婷婷今年6月自爆已為人母,她身在外地秘密產女,報喜時女兒已出世100日,她未透露是否已婚,女兒生父是誰亦成謎。最搞笑是婷婷兄長謝霆鋒說看報道才知道妹妹生了B女,因為兩人少聯絡。婷婷生女後將囡囡局部曝光,而她則一直沒有分享自己的近照。昨日婷婷在Instagram上載獨自在街頭睇手機的照片,相中的她身材纖瘦,跟懷孕前沒太大分別,似乎已收身成功。

婷婷留言︰「When I'm not with her, all I do is look at photos of her. She is my world. (當我沒跟她在一起時,我就會看她的照片。她是我的全世界)」婷婷未說明「她」是誰,但明眼人一看就知她說的是女兒,她正在看女兒的照片。

娛樂組

更多影視
Angelababy不甘心被標籤「黃曉明老婆」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於2015年結婚,育有兒子「小海綿」,曉明是愛妻號,當年結婚待Baby如公主,安排半億的世紀... 詳情
肚凸孕味濃 歐陽巧瑩等約滿專心生B
【明報專訊】歐陽巧瑩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明珠台活動,現場見她圓潤不少,且腹部微隆,孕味甚濃。但她否認有喜,叫大家未需要恭喜。是否未夠3個月怕小器... 詳情
黃嘉雯嫁到瑞士都OK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冠軍黃嘉雯、亞軍王菲及季軍古佩玲昨日到將軍澳出席明珠台活動。3名港姐剛放完假復工,暫時未知工作安排,不過異口同聲表示想拍... 詳情
陳山聰雲頂開騷High爆 壓軸獻唱《今宵多珍重》
【明報專訊】43歲陳山聰憑《金宵大廈》人氣爆升,首次擔正男主角,演出獲讚賞,更被網民熱捧爭視帝。劇集播映大結局當日他忙於到大馬搵真銀,在雲頂... 詳情
林穎彤27歲生日呻老
【明報專訊】林穎彤、陳曉華、張彥博前晚為節目《娛樂大家》錄影,27歲生日的林穎彤獲譚嘉儀、吳若希等送上生日蛋糕慶祝,她呻道:「我27歲了!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