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瀛熱播:木村演米芝蓮型男主廚

[2019.11.01] 發表

木村拓哉主演TBS 電視台新劇《Grand Maison 東京》,本月二十日首播,今次木村飾演米芝蓮星級法國餐廳主廚,與曾經在日劇《華麗一族》合作過的鈴木京香再次做拍檔。

TBS 重頭劇《Grand Maison 東京》以法國米芝蓮料理為題材,木村拓哉夥拍鈴木京香、尾上菊之助、川光博和澤村一樹等,陣容相當不錯,而劇集更拉大隊到巴黎拍攝,劇集製作費已高達一億日圓。新劇以巴黎為故事背景,木村拓哉所飾演的名廚尾花夏樹,在巴黎開設米芝蓮二星級法國餐廳,可惜因為一次意外,尾花失去了餐廳及重要夥伴,人生和事業陷入谷底的時候,遇見另一位女大廚鈴木京香,重新激發起對料理的熱情,兩人之後一起努力,以成立頂級米芝蓮三星級法國餐廳為目標進發。

《Grand Maison東京》

逢周日晚上9:00(日本時間)

TBS電視台播映

更多搜 尋 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