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ys資產正式分拆售出
昔日奢侈品巨頭8月申破產

[2019.11.02] 發表
Barneys New York早在8月已申請破產保護。

【明報專訊】奢侈品百貨公司Barneys New York,周五正式以2.714億美元的價格售予時尚授權公司Authentic Brands和證券行B. Riley。

一名破產法庭法官周四批准了此一出售案。法官原預留了空間予新的競標者,但一直沒有新的競標者出現。

B. Riley稱將在Barneys餘下7間美國店舖進行清倉。Authentic Brands則表示,它正在與Saks Fifth Avenue討論一宗授權交易。

它準備在Saks Fifth Avenue的5樓重新推出Barneys New York。Saks將於美國及加拿大一些主要市場的店內推出Barneys專賣店。

Barneys New York位於紐約曼哈頓Madison Avenue的旗艦店將改為臨時商店。其他的Barneys店面可能都會關閉。

Barneys New York今年8月向法院申請第11章破產保護。

更多經濟要聞
能源產量增價格跌 兩大石油公司盈利銳減
【明報專訊】美國兩大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 Corp)及雪佛龍(Chevron Corp)周五公布的第3季盈利都大幅下降... 詳情
蘋果申免中國造11產品關稅
【明報專訊】蘋果公司(Apple Inc)向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提交的文件顯示,它要求特朗普政府免除其在中國製造的Apple Watch,iP... 詳情
Pinterest 首度跌破發行價
【明報專訊】圖片分享應用Pinterest股價周五暴跌了17%,並一度首次跌破IPO發行價。 該股周五早盤低至18.71美元,低於其4...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