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舊愛唐詩詠同場無尷尬 洪永城:一定不會復合

[2019.11.08] 發表
洪永城(左)與蕭正楠一見面即不停鬥嘴。(攝影:劉永銳)
洪永城與唐詩詠(紅圈示)早前參加黃翠如生日派對,前者稱與舊愛見面無尷尬。(資料圖片)
張兆輝稱最近學打高爾夫球,希望練好球技跟女兒較量。(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洪永城(Tony)與蕭正楠(阿蕭)昨日到賀林夏薇的麵店開幕,他們一同接受訪問時不停鬥嘴。Tony笑言難與阿蕭夾份做生意,一定會嗌交,「G且我無現金,只得橋,叫阿蕭打本投資,我一定做」。阿蕭抵死說:「他的橋是屎橋,我不會K錢啦!」

蕭正楠窒洪永城屎橋

談到Tony與舊愛唐詩詠早前同場參加黃翠如生日派對,Tony稱與唐詩詠仍是朋友,亦有很多共同朋友,再見面不尷尬,「我去到現場後,大家都不出聲,氣氛有點怪,得家傭姐姐跟我談天」。網民起哄叫他與唐詩詠復合?Tony說:「一定不會,大家各有各生活。我都有跟女朋友講參加大派對,給她安全感!」阿蕭坦言曾擔心Tony與唐詩詠在派對上無話題,「又怕他們被朋友追問,所以最遲才邀約Tony,他竟然兩手空空來派對」。問阿蕭送什麼禮物給老婆黃翠如?他說:「我整個人都送了給她,夠用一世。」Tony笑指要抄阿蕭金句酗k友,「但怕女友聽到這句,一巴掌摑我」。

張兆輝慶幸有工開

張兆輝昨日亦現身賀林夏薇,提到他與古天樂、任達華及黎明主演內地電影《老家伙們》,傳因資金問題三度爛尾?張兆輝表示當時身在橫店拍古裝片,一邊等該片開工,但最終未開拍。可有收到訂金?他說:「這是公司安排,叫我行就行,我無理太多,只跟檔期做。」他稱市道不好,慶幸自己工作如常,之前拍完兩部戲,現正準備接拍一部港產片。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梁靖琪著4吋高跟鞋曬孕肚
【明報專訊】36歲梁靖琪今年9月宣布懷孕,上月透露佗B仔。昨日是她宣布懷孕後首度出席公開活動,穿著露肩貼身裙,挺茈豕{,腳踏4吋高跟鞋現身美... 詳情
切粉瘤昏迷送院搶救 徐冬冬脫離危險期
【明報專訊】29歲內地女星徐冬冬昨日在整形醫院切除粉瘤時發生意外,有指因粉瘤位置跟動脈太接近,手術途中她出血過多及有昏迷情G,被送到急救中心... 詳情
新城取消實體頒獎禮 改「隨時隨地」派獎
【明報專訊】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持續數個月,社會氣氛不明朗,香港電台日前表示顧及歌手、樂迷等參與公眾活動時的安全,宣布暫停《第42屆十大中... 詳情
伙拍農夫主持新節目 鄭裕玲破戒抵眼啀]闖森林探秘
【明報專訊】由鄭裕玲(Do姐)和農夫主持的新旅遊節目《晚間看地球》在11月11日起播出,昨日在電視城舉行記者會,3名主持聯同嘉賓陳豪和余德丞... 詳情
入行拍過兩次咀嘴戲 韋家雄呻點到即止
【明報專訊】韋家雄昨日到商台宣傳無釆@集《牛下女高音》,他近月因忙於拍劇集《木棘証人》,未有時間收看《牛》劇。他透露在《木》劇與張文慈有咀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