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漢家中私營外幣兌換 招來5槍匪毆劫搶走現金

[2019.11.06] 發表
約克區警隊已加強警力巡邏,圖為轄區以烈治文山為主的第2分局昨日在鄰社內拘捕1名入屋爆竊的歹徒。(警方圖片)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1名24歲華裔男子私自在家裡與陌生人兌換外幣,卻招來賊人,遭持槍共5名歹徒綁起毆打行劫,搶走所有現金。

警方於前(4)日晚上9時接報,趕到央街夾16街西南角、位於Westwood Lane夾Pearson Avenue的一家民居,調查這宗入屋行劫案。

案情透露,受害人與人約好,在家裡私自兌換外幣。

受害人應門開始交易時,5名歹徒其中一人帶槍,強行闖入屋內,襲擊受害人,並把他綁起來,之後就搶走匯款,歹徒之後離開現場。

警方現今呼籲目擊者提供消息,知情者可與搶案組聯絡,電話1-866-876-5423,內線6631。

約克區警隊發言人帕滕登表示,受害人是一名華裔,但不能透露更多案情。

更多要聞一
女議員屢遭網上恐嚇辱罵 關慧貞選區辦裝緊急報警掣
【明報專訊】加拿大部分女國會議員多年來遭受網上仇恨性辱罵和恐嚇,迫使她們自行想辦法加強保安,包括溫哥華國會議員關慧貞(Jenny Kwan,... 詳情
何君堯屯門街站遇刺 胸部傷口長2厘米
【明報專訊】今早(6日)約8時44分,香港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與助理於屯門碼頭啟豐商場門口位置設街站時,遭一名男子持刀襲擊,胸口受傷,其助理亦被... 詳情
華漢涉諜案揭中國大使館被竊聽
【明報專訊】加籍華裔男子黃清(Qing Quentin Huang,音譯,圖)被控為中國進行間諜活動的案件,仍採取閉門司法程序的方式。審理該... 詳情
多倫多房屋銷售 年升14%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 President)昨(5日)宣布﹐10月份透過多重放盤系統(... 詳情
總理推特報喜 最快今日批出口證
【明報專訊】中國將重新開始進口加拿大豬肉與牛肉,總理杜魯多昨(5日)通過推特發文宣布這項好消息。 杜魯多說:「今日,加拿大農民有好消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