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下架所有電子煙 封鎖搜索結果

[2019.11.08] 發表

【明報專訊】阿里巴巴7日發布稱,平台即日起停止為商家提供電子煙產品的銷售和廣告營銷服務。在阿里巴巴發表公告後,內媒從淘寶、天貓、考拉海購3款App上檢索「電子煙」,顯示結果是「非常抱歉,沒有找到相關商品」。

公告中表示,國家煙草專賣局、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上月敦促電商平台及時關閉電子煙店舖,並將電子煙產品及時下架。根據該通知要求,浙江省煙草專賣局周四要求阿里巴巴集團即日起關閉平台上電子煙店舖,並將電子煙產品及時下架。

國家煙草專賣局日前表示,部分電商平台仍將電子煙作為「雙十一」促銷產品,監管部門與相關執法部門聯合約談主要電商平台,督促其及時關閉電子煙店舖,下架電子煙產品,今後將採取更加嚴格的監管措施,依法查處違法違規製售電子煙行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人社部近日印發文件,在前期分兩批取消83項證明材料的基礎上,決定再取消42項證明材料,包括有學校在讀證明、直系親屬關係證明、死亡... 詳情
遊戲實名制 未成年人晚上10時禁玩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為遏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付費過度等問題,近日發出《關於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絡遊戲的通知》,要求所有網遊玩家實... 詳情
推動一帶一路 中國高分衛星觀測資料向全球開放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航天局表示,地球觀測組織(GEO)2019年會議周日前在澳洲開幕時,航天局在會上推出「中國國家航天局高分衛星16米資料共... 詳情
瓶裝水熱賣 華企全球挖水源
【明報專訊】儘管有南水北調工程,但中國純淨水資源仍分配不均,且有四分之一的淡水受到污染,導致瓶裝水市場的需求不斷上升,預估市場產值將在2年內... 詳情
9歲童疑遭精神病患打死 圍觀者無人制止
【明報專訊】湖南長沙市雨花區雅塘村發生一宗駭人聽聞的慘案,9歲的羅姓男童在社區內遭陌生男子活活打死。 疑似精神病患的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